互联网

赢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享点歌特权!上快手成为“超级锦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1日 14:36

导语:

门票秒售罄、根本抢不到,随着周杰伦2023年嘉年华全国巡演正式启动,蹲守在各大平台抢票的杰迷们纷纷感慨“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应该是最华语乐坛最难抢的了吧”。

赢演唱会门票,享现场点歌特权,「周杰伦2023圆梦嘉年华」正式登陆快手。6月20日,周杰伦在其快手官方账号“周同学”上宣布,将在快手上送出66张演唱会门票,并邀请锦鲤来演唱会现场点歌,与快手一起助力广大歌迷朋友们圆梦。视频发布3小时后,点赞数便突破114万,杰迷们的热情成功点燃了评论区。

据悉,从6月20日至6月30日,所有快手用户都可以参与「周杰伦2023圆梦嘉年华」福利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参与抽奖,解锁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以及周边礼物。与此同时,参与活动还有机会成为“超级锦鲤”,不仅能去到周杰伦演唱会海口站的现场,还能代表快手站内的杰迷们,现场向周杰伦点歌,听哥唱给你听。截至6月20日18时,活动相关话题#周杰伦2023圆梦嘉年华播放量已达1.5亿。

消息一发布,周杰伦的一众明星好友也纷纷加入抢票大军,在其评论区上演“花式求票”。好兄弟刘畊宏直接喊话周杰伦再给老铁多发点门票福利,朗朗则表示想要上台“比试比试”。此外、方文山、南拳妈妈、吉娜、郑恺等明星也都现身评论区,等哥给自己留座位。

除了明星好友,各路快手达人也是通过短视频花式整活,向圆梦锦鲤发起冲击。搞笑达人通过演绎抽到门票后的狂喜为自己增加幸运值;音乐达人则翻唱周杰伦歌曲,大秀唱功提高被抽中的概率。周杰伦的粉丝们更是一刻不得闲,在各种求中锦鲤的攻略中反复横跳,在圆梦路上使出了各种奇门遁法。

在快手此前举办的周杰伦“哥友会”中,就通过杰迷投票的形式定制演唱歌单。此次“点歌锦鲤”的玩法设置,可以说是将线下演唱会的点歌环节与线上玩法很好地结合起来,让用户更有参与感。为了成为“点歌锦鲤”,龚琳娜、李彩桦、李莎旻子、吴优等明星立马在快手开唱,通过短视频表白周杰伦,唱出了自己想听的歌。

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杰伦作为活跃在快手平台的国民巨星,从直播首秀到与歌迷嗨聊新专辑背后的故事、以歌会友的“哥”友会,每场直播都能成为全网热议的焦点。在延续之前一些成功经验的同时,此次活动将线上线下深度联动,充分释放头部明星的影响力。此外“圆梦”活动的主题设置,也能进一步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营造出明星与粉丝玩在一起的温暖氛围。

此外,快手还同步上线了选“哥”魔表以及快闪模板,通过趣味玩法带动用户更广泛地参与。66张门票将花落谁家?谁将成为超级锦鲤?即日起,上快手搜索“周同学”,进入「周杰伦2023圆梦嘉年华」领取超级锦鲤圆梦攻略,一起赢演唱会门票,享现场点歌特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