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势前行,成就闪耀,若羽臣618大促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5日 13:21

导语:

近日,头部品牌管理公司若羽臣发布了2023年618销售业绩战报,全渠道爆发式增长,全链路运营提效,各品类再创新高。其中,19家店铺单店销量突破1000万;35家店铺细分品类冲登TOP5 ;自有品牌销售同比增长超100%;整体GMV同比增长77%,领跑行业,聚力稳增。

从品类来看,十余年的深耕,若羽臣在医药保健、美妆个护、食品等行业建立了头部优势,也在本次618大促中展现出优势地位。医药保健、美妆个护、食品等多个核心品类同比增长超七成。

业绩高增的同时,多个品牌也持续抢占TOP级占位。善存天猫官方旗舰店排名维生素类目店铺TOP1,维生素类目单品TOP10榜单占据5款;钙尔奇天猫官方旗舰店排名钙镁锌类目店铺TOP1,钙镁锌类目TOP10商品占据5款;MamaAndKids天猫海外旗舰店婴童护唇/润唇类目店铺排名TOP1,婴童防晒类目店铺排名TOP3,妊娠纹护理类目店铺排名TOP3;canesten凯妮汀天猫海外旗舰店排名衣物除菌剂类目店铺TOP3;特仑苏天猫旗舰店排名纯牛奶类目店铺TOP2;悦鲜活天猫旗舰店排名低温奶类目店铺TOP1。

从渠道来看,凭借精细的运营能力,若羽臣实现超20个渠道的业绩全面爆发,也持续精进兴趣电商板块的服务能力。不仅持续发力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电商生态平台,实现天猫同比增长82%、拼多多同比增长72%。也积极拓展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多个渠道的生意增长机会,尤其抖音平台同比增长达157%。

营销方面,若羽臣以精细化的人群运营策略,助力品牌快速沉淀人群资产,实现人群资产同比增长170%,运营资产人群总量达3.7亿,平均会员贡献率超60%。在直播精细场景营销上,若羽臣以精准的沟通场景打造、贴切的创意内容匹配,车轮战直播总时长达6550小时,GMV同比增长高达530.11%,渗透率至高达56.57%,转化率增长达83.39%。

若羽臣以数字化赋能全链路业务,实现运营、物流、客服全面提效增质。运营每小时追踪1000000量级生意动态,输出超500种dashboard和报表,7x24小时支持大促;物流全周期发送包裹超1000000单,24小时揽收率达95%,作业准确率高达99.9%,峰值处理速度超35000单/小时;售后服务响应时效最快达12秒,标杆店铺用户满意率达96%,4.5星店铺占比达70%。

依托深厚的运营服务经验,若羽臣全面发力自有品牌,实现突破性增长。绽家销售同比增长超100%,多款爆品表现优异:内衣洗液热卖榜排行TOP 1 、香氛护衣喷雾全周期细分品类销售TOP 1、香氛洗衣凝珠热卖榜排行TOP 3、地板清洁剂全周期细分品类销售TOP 1。自有香氛品牌悦境安漫也成绩斐然,位居家居饰品预售排名TOP 7。

稳健高增背后,是对若羽臣全渠道、全链路、全场景优秀服务能力的有力印证。618大促圆满收官,也展现出若羽臣作为全球消费品牌数字化管理公司的出色运营实力与卓越服务能力。

未来,若羽臣也将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数字化赋能全线业务的高效落地,强化全渠道精细化运营能力,围绕“人、货、场”,打造高效联动的多品类、多渠道、多场景销售运营体系,深化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服务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