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点燃狂欢 强势增长 | 皮阿诺“乐创·美邸”618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8日 09:31

导语:

这次618“乐创·美邸”活动,皮阿诺通过独创产品力,以及新渠道上的突破和新营销创意的开展,在家居定制行业内稳扎稳打,持续发力!

惊喜联合

-首发国潮青律套餐,乐高?快乐带回家-

如今,国潮风格作为家居市场中备受瞩目的设计风格之一,其独特魅力荡漾于现代设计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之间,引起了年轻消费者的强烈追捧。

皮阿诺引领潮流,全新首发16880元国潮青律套餐,独创国潮青绢背板,准分子超雾面技术加持,集美学与实用于一身。值得一提的是,在618活动期间选购皮阿诺2023年新品系列并在京东平台下定500元,即可获赠乐高?伦敦天际线套装一份,玩出新高度!

实力产品

-多款真实利爆款套餐,赢得市场青睐-

除首发的青律套餐外,皮阿诺从产品品质、空间场景等多维度焕新升级,重磅推出11880元/空间 真实利·空间一体进化套餐、39800元起全案一体化自由选配套餐,两款超高自由度、极致性价比的全案定制套餐!

全面涵盖卧室、厨房、客餐厅和功能房,整家全配,更省时,更省心,一次满足美好家梦想!套餐一经推出,广受消费者喜爱。

缤纷活动

-百城落地花样活动,点燃消费激情-

618期间,皮阿诺在全国门店推出多形式特色活动,亲子烘焙节、老客户感恩答谢会、新品上市品鉴会、设计公开课、住宅风水私享课等,数量达300场,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参加,精彩纷呈的活动也让他们乐在其中。

活动现场礼品丰富,到店打卡礼、互动转盘抽奖、限量抢云南六日豪华盛夏之旅、满额下定惊喜赠送豪华大礼等众多福利,大大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充分点燃客户的消费激情。

直播霸屏

-全平台直播精准触达家装人群,强化曝光-

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选择定制家居的考量因素早已从传统的产品本身,延伸到了线上、线下的购买体验与售后服务;打破传统营销界限、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皮阿诺通过抖音、天猫、京东、微信端小程序等多渠道全平台直播,让客户体验线上逛店的乐趣。线上预约,线下快速响应,上门量尺、安装、售后等一站式服务,让定制更省时省力。

6月16日直播落地,全网总曝光超658万,线上全域获客数同比增长109%,直播间新增粉丝同比增超321%,全时期成交额同比增长150%,成绩十分亮眼!

宠粉福利

-微博抽幸运锦鲤,@你来参加-

关注皮阿诺官方微博,带话题#忠于独创 生而不同#转发抽奖微博,6月30日将抽取1名幸运锦鲤送出2023皮阿诺国际设计大赛现场门票(包价值4000元,往返机票+酒店住宿费用,与梦然线下见面机会)和3名幸运锦鲤送出梦然签名专辑《少年》一张。

抽奖活动仍在继续!超级大礼,惊喜放送,快快前往皮阿诺官方微博参加吧!!

官方微博指路:https://weibo.com/u/1770627385

超燃战报

-努力自有勋章,见证荣耀时刻-

全国各门店捷报频传,大单频出,签单不断,呈现一片火热之势,成绩斐然!非常感谢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更多精彩,持续不断!

未来,皮阿诺将继续保持对用户和市场的敏锐嗅觉,以“忠于独创,生而不同”的品牌理念,围绕用户需求迭代升级产品,以持续创新的产品力和服务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美好家居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