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票点点助推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全面提速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9日 09:39

导语:

近日,财政部、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2023~2025年,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拟分三批组织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

如今,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科研生产,人们都能切身感受到数字技术带来的便利与变化。数字技术的兴起,就像一场革命,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认知模式和工作场景。数字化转型也因此成为企业提质增效、抢占发展制高点的关键之举。而目前,不少传统中小企业因缺少相应人才而“不敢转”,也有不少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方向不明确、实施路径不清晰、协调沟通困难等问题而“不会转”,更有不少已经“转起来”的企业缺乏有效的最新技术方案而面临着如何“继续转”“转得好”等问题。面临诸多因资金、技术、人才和运营管理经验不足等问题带来的挑战,选择低门槛的上云服务则是中小企业最低成本快速实现数字化管理的最佳途径。

为切实帮助解决中小企业“不想转、不敢转、不会转”的问题,票点点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财税科技企业,凭借行业多年深耕经验和技术沉淀,已构建了具有高集成功能、高安全性能、高应用效能的票财税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以“智慧税务”为核心的数字化综合财税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化技术与服务,全面推动中小企业迎接数字转型升级的挑战。

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票点点平台借助数字金融,创新构建了“产业+科技+金融”生态模式,有效解决供应链金融基础资料不完善、信息流通不顺畅等实际问题,打通银企信息壁垒,破解中小企业数字转型中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前后陆续上线了众多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功能,在缓解中小微企业在现金流、数字化、运营等痛点的同时,提供更为及时有效的专业对口企业服务,实现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再升级,为中小企业经济发展注入科技活力。

时下,数电票的全面推广力度空前爆发,发票管理处于“纸电并行”阶段,企业普遍面临着开票方式多、交付方式多、发票类型多、申请方式多、开票系统多等困扰。票点点已推出数电票乐企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打造“数电票”时代下的企业数字化发票管理平台,满足企业因纳税主体遍布全国且各省推广进度不一的迫切需求。在全票种、全场景、全流程、全链路一体化的数字化发票管理模式基础上,集成其他业务系统实现“业财税票”一体化管理体系,助力企业平稳过渡并全面进入数电票时代。

作为财税数字化服务助力者,未来,票点点将加大技术创新领域的投入,不断强化数字服务能力,积极为行业打造多层级的数字化财税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释放数字生产力,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帮助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实现存量“焕新”出发,为企业提供更全面、便捷、高效的数字财税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全面提速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