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锐珂医疗荣膺通用X射线机最佳客户满意度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9日 10:52

导语:

近日,锐珂医疗荣膺IMV颁发的ServiceTrak?通用X射线机最佳客户满意度奖,锐珂在技术领先性、软件易用性、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和系统可靠性方面斩获高分。

“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份肯定,这也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和期望的一贯承诺。”锐珂北美销售副总裁Kendall Ryerson表示,“调研结果跟我们收到的客户反馈意见一致,即锐珂开发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在医疗成像方面实现定量改进,同时我们的解决方案还具有易用性和可靠性,有助于降低医疗成本。”

1.jpg

锐珂医疗最新国产化创新产品

调研结果还表明,锐珂是通用X射线机领域“最值得推荐”的供应商;在客户忠诚度和培训计划中排名第一;在系统正常运行时间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此外,自2021年以来,锐珂的净推荐值(NPS)大幅提高。这一重要指标与客户回购意愿息息相关,众所周知该指标也会对营收增长和市场份额扩张有重大影响。

IMV对普通放射科 X 射线系统处所的主数据库中的美国医院和非医院场所放射科专业人员进行大范围在线调查或电话采访,出具其专有的ServiceTrak报告。

Ryerson女士表示:“客户的积极反馈会让影像服务提供商信心倍增,他们可以依赖不断改进的锐珂解决方案来提升放射技师和患者的成像体验,同时还能增强影像的可解释性减少偏差,提升诊断信心,从而帮助改善临床效果。”

2.jpeg

IMV最近公布了2022年IMV ServiceTrak Imaging奖的各类别获奖者,IMV隶属于科医集团(Science and Medicine Group),该集团是为实验室诊断行业提供服务的领先的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

关于 IMV

IMV每年会根据对美国各医院部门和独立成像中心的成像专业人员进行的大范围电话采访,出具一系列专有的ServiceTrak? Imaging报告。满意度评分采用10分制,其中10分表示“优秀”,1分表示“非常差”。报告分析结果基于满意度9或10所代表的高满意度评分所占的百分比(%HS)。2022年ServiceTrak Imaging奖是在对2843个成像场所(7634个系统)的受访者进行采访的基础上评定的。具体请访问www.imvinfo.com。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有关公司更多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 Carestream 代表或拨打电话 800-820-5800/400-820-5800,也可以访问 www.carestream.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