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武汉自如毕业季放大招!毕业生租房有补贴,业主房源不愁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9日 15:04

导语:

2023年毕业季即将来临,今年我国高校毕业生又创历史新高,预计达到1158万人。在这些毕业生中将有超过一半的人会选择租房生活,这对业主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为了减轻应届毕业生们的租房压力,武汉自如在这个毕业季放出大招,推出了“特别安家助力行动”,惠及租客、业主双方。

845378d39687985c04d3033e7c60155

武汉自如“特别安家助力行动”

作为现在的中部重要的经济中心,武汉这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年轻人才。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减轻租房负担、更好地跨城安家,自如特别推出1.5亿租房安家补贴专项支持,武汉区域提供跨城安家补贴1000元,同城安家补贴600元。2023年应届毕业生通过自如官方APP参与认证海燕计划后,即可领取补贴并在签约时进行抵扣。

c2ea35f3506addfb48d4bec932b0c78

武汉自如助力业主提升房屋品质

武汉市一座极具文化底蕴的城市,是民国时期最大、最繁华的地方之一,街道的建筑富有年代感,很多人来了一次武汉就爱上了它。但对于业主而言,上了“年纪的”的房子却不再受欢迎。面对年轻租客对于美好租住生活的追求,很多业主的老旧房源没办法满足,“出租难、收益低”成了常态。不少业主开始寻求新的出路,选择加入武汉自如提升房屋品质,吸引更多客源。

此前,不少武汉业主选择加入自如增益模式,业主在跟自如签约之后,自如会按照精装标准先对业主的房屋进行装修改造,以达到符合年轻租客需求的品质标准,再配置好齐全的家具、家电。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自如APP的平台科技已实现日均300万人次线上找房,平均在线签约周期不超过7天,相较于传统中介出租、个人出租的45天,找房效率提高超6倍,稳步提升租客收益。

3bdc14d40612f0f31f12a1b8442d3e2

武汉自如让业主、自如、租客三方实现共赢

近期,不少应届毕业生们开始着手出来租房,武汉自如的优惠活动和优质房源吸引了不少租客。随着长租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租房生活,只有有信誉的长租平台才能赢得租客的长期喜爱。武汉自如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减轻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们的租房压力,让更多人体验到品质租住生活的美好,让业主、自如、租客三方实现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