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自如提供安家费专项支持 多措并举缓解毕业生租房压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9日 15:21

导语:

一直以来,为租客提供租房优惠是广州自如不断追求的目标,在租客群体中,学生占据重要一部分。对于初出校门的学生来说,租房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如何找到心仪的房源?如何以更优惠的价钱租房?在不少人在面临这些问题不知从而下手时,广州自如频频“出招”给出答案。

在自如租房享优惠

每年毕业季,选择离开学校所在的城市到异地就业和生活的高校毕业生不在少数。以上海为例,据自如研究院数据显示,从2020年至2022年7月底,自如“海燕计划”的签约毕业生中,来自本地高校的毕业生仅占约30%,而约70%的签约来自于国内其他城市毕业生。

6a891dc727febbfea588d8a92fbe5ba

自如坚守初心

为了帮助毕业生减轻租房压力,广州自如一直以来都有着面向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如海燕计划自推行以来好评如潮,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今年,在海燕计划的基础上,又推出面向2023届毕业生的“特别安家助力行动”,在原有“海燕计划”0押金、租金月付的毕业生专项租房支持基础上,额外推出1.5亿租房安家费、30天内免费换租两大举措,进一步帮助应届高校毕业生减轻租房压力。

2606fc14f65ae887cbbf1e95ce7e91c

自如优惠活动为毕业生租房带来福利

今年,海燕计划已经运行到第11季。11年来,该计划已吸引350万毕业生参与,累计减免押金近12亿元。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减轻租房负担、更好地跨城安家,自如特别推出1.5亿租房安家补贴专项支持。其中,北京、上海区域提供跨城安家补贴1500元,同城安家补贴1000元;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天津、武汉、苏州区域提供跨城安家补贴1000元,同城安家补贴600元。

除了跨城安家需求外,部分毕业生也会因城市更换、工作变动等因素产生换租需求。为了让毕业生既可以安心居住、灵活换租,又不用担心因换租而损失之前的租房费用,广州自如推出30天内免费换租权益。2023年参与海燕计划的应届毕业生均可享受一次该权益,在跨城换租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广州自如频频出招,为毕业生租房加油助力,这既体现了公司的初心,又充分显示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对初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有自如在,租房可以变得更加轻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