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毕业离校租房难?广州自如“特别安家助力行动”助力毕业生勇敢独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9日 15:59

导语:

又到了毕业季和实习季,一大批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开启全新的租房生活。有的同学对于全新的生活十分期待,有的同学还对校园生活依依不舍。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们勇敢迈出“独立”第一步,广州自如推出面向2023届毕业生的“特别安家助力行动”,为毕业生们提供安居费、免费换租两大举措。

权益一:1.5亿租房安家补贴专项支持

为了更好的就业机会,每年的毕业季都有大批毕业生离开学校所在城市,选择来到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打拼。选择跨城安居的毕业,除了找工作压力,还有“不容小觑”的租房压力。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减轻租房负担、更好地跨城安家,自如特别推出1.5亿租房安家补贴专项支持。其中,北京、上海区域提供跨城安家补贴1500元,同城安家补贴1000元;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天津、武汉、苏州区域提供跨城安家补贴1000元,同城安家补贴600元。2023年应届毕业生通过自如官方APP参与认证海燕计划后,即可领取补贴并在签约时进行抵扣。很多领取到补贴的年轻人都表示这波优惠来得很及时,解决燃眉之急。

70b13e7de21fb48f85c4b6560144463

自如两大安家权益,缓解毕业生租房压力

权益二:30天内免费换租权益

刚刚毕业,很多毕业生工作尚未稳定,除了跨城安家需求外,也会因城市更换、工作变动等因素产生换租需求。毕业生群体预算有限,租房时往往最关心的是价格。然而,传统租房模式下,租客因换房而损失中介费和押金的情况屡见不鲜。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广州自如给出了最优解,及时推出30天内免费换租权益。2023年参与海燕计划的应届毕业生均可享受一次该权益,在跨城换租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f2f03937675da3339bf0acccd77552e

自如海燕计划吸引350万毕业生参与

对于一些刚刚毕业、预算有限的年轻人而言,在工作所在地找一个合适的居住场所实属不易。据了解,作为长租行业中推出最早、持续最长的毕业生租房专项支持项目,海燕计划11年来已吸引350万毕业生参与,累计减免押金近12亿元。今年,广州自如持续发力,推出特别安家助力行动,带来安家补贴和免费换租两大新增权益,全方位帮助毕业生缓解租房压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