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保证续保20年的金医保百万医疗险即将上线,发布会亮点抢先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29日 17:18

导语:

据悉,“金守护 保无忧”金医保百万医疗险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2日14:30在深举行。

目前百万医疗险以其“一年几百块,生病能报几百万”的特点,已成为众多用户的投保首选。但市面上大多百万医疗险产品存在“不保证续保”、“理赔限制多”、“免赔额限制高”等情况,性价比大打折扣。

“金守护 保无忧”金医保百万医疗险新品发布会上即将发布的金医保百万医疗险,由中国人保与小雨伞保险经纪联合打造,集“保证20年续保”、“理赔门槛低”以及“无理赔免赔递减”等优势于一身,备受用户期待。

据了解,小雨伞保险经纪执行董事光耀与人保寿险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助理吴国君将为本次发布会致辞。届时,番茄喜剧主理人&喜剧魔术师Chris将在现场带来喜剧魔术表演,为观众带来别致的发布会体验。此外,微博百万粉丝健康医疗大V@许超医生与自来保联合创始人自保叔将出席本次发布会进行专业领域知识分享。发布会上,小雨伞保险经纪首席运营官COO赵欢也将带来更详细的产品亮点介绍。

根据官方目前给出的产品资料,金医保百万医疗险可谓亮点频频。

保证续保20年,保费低至145元/年

市面上大多百万医疗险产品为1年期非保证续保产品,用户常常会面临产品停售、限制继续投保等情况。金医保百万医疗险将保证续保时长延至20年,最高可保至99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长期守护。

除了续保优势外,金医保的价格优势也格外突出。金医保最低保费低至145元/年,续保期间保额可高达800万元。同时,家庭单投保还享有优惠政策,最高可减少15%。

保险责任丰富,投保健告宽松

金医保百万医疗险涵盖180种疾病保障(含60种特定疾病),157种特药品类(含2种CAR-T);包含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重疾关爱金、特定疾病确诊金及重疾住院津贴等各种必选和可选责任,可供用户按需灵活搭配。

与市面上的几款明星百万医疗险产品相比,金医保百万医疗险的投保健告总体更为宽松,自然投保年龄为0-60岁,除高危职业外的所有职业均可投保。

理赔门槛低,无理赔免赔递减

金医保百万医疗金具有“重疾、质重0免赔”与“无理赔免赔额递减”规则。前三年无理赔的用户,每年可递减1000元免赔额,最低可减至7000元,降低用户理赔门槛。

生活多变,风险难测。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选择“小投入,大保障”的保险产品来防范风险,搭建风雨来临时可守护自身的港湾。本次发布会即将展示的金医保百万医疗险产品,不仅是应对市场的考验之举,更是在医疗险细分领域上的又一次深耕。7月2日下午14:30,锁定“金守护,保无忧”金医保百万医疗险新品发布会,更多精彩让我们一同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