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速动智能亮相2023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开启智能拧紧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6月30日 15:56

导语:

随着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的深入发展,数字拧紧技术已成为工业装配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速动智能拧紧技术(广东)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数字化拧紧动力工具的智能拧紧技术服务商,将参加2023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智能拧紧解决方案。

AHTE 2023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定于2023年7月5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汇集了装配技术、传输技术、机器人集成以及供料与连接技术等多个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展示了更高效、更智能的生产制造模式。作为参展商之一,速动智能将在E1-A01展位向观众们展示智能拧紧工具及系统。

据悉,此次展会上,速动智能展出的产品包括智能伺服电动螺丝刀系列、无碳刷电动螺丝刀系列、枪型电动螺丝刀系列、智能伺服电流控扭扳手系列、扭力测试仪及周边配件,以及智能拧紧系统。其中,智能拧紧系统是本次展会的亮点。

智能拧紧系统提供多样化的灵活拧紧方案,并可连接多种防错附件,减少拧紧故障,缩短停机时间,提高生产运行时间。简单的参数设置可节约调试时间,实现生产过程中的快速切换与调整,从而节省时间成本。

此外,智能拧紧系统拥有多种拧紧错误预警功能,配合高效拧紧方案,能够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显著提高产品良品率。通过智能预警功能,可以及时检测和纠正拧紧过程中的误差,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提升产能与良品率。

智能拧紧系统还简化了拧紧过程,利用智能先进的拧紧方案确保质量的拧紧结果,并通过作业流程排序和指示简化拧紧过程,降低操作难度,提高生产效率。拧紧过程平稳执行,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拧紧技术的公司,速动智能长期致力于创新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公司率先掌握了数字拧紧核心算法,并提出了“智能拧紧”与“数字拧紧”的理念。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速动智能不断进行创新与科技研发,为客户提供适用的拧紧工具,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和效益。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速动智能始终坚持精准咬合每一个细小零件的理念,从设计到制造、出厂检验,严格把控每个环节,确保产品的精密耐用。目前,速动智能的产品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为众多用户提供数字拧紧装配服务。

速动智能立足当下,放眼世界,不断努力实现企业愿景:做世界一流的紧固产品,成为世界认可的紧固产品供应商。本次参展的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将是速动智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推动智能拧紧技术进一步普及和应用的契机。

未来,在数字化时代的引领下,速动智能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与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先进、更高效的智能拧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生产制造的智能化升级。AHTE 2023的开幕将带来更多合作的机会,速动智能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交流合作,共同开启智能拧紧的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