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维塔11销量亮眼,OTA升级推动产品力进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03日 09:23

导语:

阿维塔刚刚成立时,就将目光放置在“做懂你的智慧化身”上,它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打造了阿维塔11,背后是三方力量的共同推动,它们以强有力支撑,推动阿维塔的高速发展,牢牢掌控该行业的核心能力。5月大订订单2366台,它的销量成绩备受瞩目。2023年过去的5个月,在30万以上纯电SUV上险量排名中,阿维塔11居于榜首位置。

1688347752392.png

阿维塔11是基于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打造而来,它所提出的“悦己至上”的理念,更是将目光直接对准差异化人群,它基于对消费者进行的价值观多维分析,了解用户乘车需求,希望为它们创造悦己生活。阿维塔11凭借着自己在智能电动轿车领域中的优势,在销量排行榜中成绩斐然。5月的大定订单再次向大家彰显阿维塔的实力。

1688347801182.png

如此显著的表现是因为阿维塔在原有产品力的基础上,仍旧通过不断的OTA升级,让用户感受到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就阿维塔所开启的第2次大版本OTA升级来看,用户能享受到24项新增功能,还能享受到30项优化的乘车体验,这让车主与用户拥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1688347818812.png

除此之外,阿维塔还将城区车道巡航辅助功能对全系用户免费开放,城区自驾领航辅助和代客泊车辅助也会分批次推送给用户。阿维塔销量是对它强大产品力的强大证明。

1688347834643.png

1688347850464.png

当然,在未来,阿维塔仍旧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它将会持续为用户解锁更多新的功能,始终保持自己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