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玑x虎牙高能嘉年华即将开启——共赴一场游戏玩家的年中娱乐盛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03日 17:17

导语:

六七月的广州,骄阳似火。但比天气更火热的,是一场即将到来的年中娱乐盛宴。

7月8日至9日,天玑x虎牙高能嘉年华将在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广场盛大举行。届时,头部主播、职业选手、冠军战队将悉数亮相,“和平精英全网一哥”不求人、国服第一马超小予神、峡谷第一美女小鲁班、打野多面手寂然,上海NV战队等也将登台献艺,全程使用搭载联发科技天玑旗舰移动芯片的手机进行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为期两天的嘉年华,将分别以天玑空投日、高能峡谷日为主题,通过电竞赛事、互动体验、顶级表演等形式,为游戏玩家带来一场夏日高能狂欢。

顶流主播空降广州 打造年度破圈符号

作为集游戏电竞、星秀舞蹈、电竞比赛、商圈互动于一体的大型Z世代聚集盛会,经过多年深耕,虎牙嘉年华已经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不仅集结了一批头部主播、职业选手和战队俱乐部,还通过打造“专业+娱乐”比赛,探索出新游体验活动、线下展区、互动体验区等一系列新玩法。

对Z世代游戏玩家而言,每一年的虎牙嘉年华,都是一次难得的狂欢。

这一次,虎牙直播携手联发科技(MediaTek),共同打造天玑x虎牙高能嘉年华,将再次为游戏玩家打造一场专属的年中娱乐盛会。

在7月8日的天玑空投日上,总订阅数高达1554万的顶流主播不求人将亮相,并与水友互动。现场的水友,不仅有机会获得不求人的签名、合影,还可以与他一起互动游戏。互动方式,将在现场揭晓。

除不求人外,笑傲全球的和平战队——NV战队也将现场参与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仅如此,上海NV战队选手还将与现场水友一起进行和平精英趣味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玑空投日上,虎牙官方赛事——2023年猛男杯全明星邀请赛(夏季赛)也将打响揭幕赛。

据了解,起始于2020年3月的虎牙猛男杯是和平精英赛事,由不求人、晚玉、董系长、包子、鲨鱼哟、荒神等超人气主播与4AM等强劲海内外职业战队正面交锋。三年来,猛男杯凭借独特创新的赛事风格和专业的赛制赛规,深受玩家青睐。

在7月9日的高能峡谷日上,则将会出现国服第一马超小予神、峡谷第一美女小鲁班、打野多面手寂然等头部主播。

小予神

活动现场,三位头部主播将与水友开启十人团战大乱斗。其中,寂然将用非打野英雄打野,而是展示各种英雄的超神操作能力。

小鲁班

超头部主播和冠军战队,将带领水友们体验极致操作,也将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而本次嘉年华也将成为一个年度破圈盛会。

寂然

形式丰富、花样繁多 给玩家提供极致体验

近年来,作为华南地区高校最密集的区域,靠近年轻学生群体、自带强大人流号召力的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广场,成为众多品牌/赛事和线下活动的场地首选。这里覆盖了20万学生群体,辐射周边40万人口,因而成为华南地区最优质的高校商业营销基地。

这也是天玑x虎牙高能嘉年华选址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广场的重要原因。而天玑x虎牙高能嘉年华也契合了广州大学城的年轻特质。从活动内容设置,也可以看出一二。

除了头部主播、冠军战队与水友的花式比赛外,本次嘉年华说唱舞蹈、互动展区等多种有趣好玩的形式。

在8日的天玑空投日和9日的高能峡谷日活动中,都将呈现coser表演秀,通过coser热舞和炫酷音乐炸翻全场。

而在互动体验区域,现场水友将可以体验到由天玑旗舰移动芯片赋能的智能手机所带来的畅爽游戏体验。

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天玑智能手机展示区、虎牙手办/公益展区等。在现场,可以感受到真实光影与绝美画质。

技术先进、性能够狠才能战无不胜

联发科技天玑旗舰移动芯片立足移动游戏玩家和职业电竞选手实际需求,持续投资研发软硬件游戏技术,以“高性能、高能效、低功耗”的基因级产品优势,引领移动游戏技术生态发展,从性能、显示、连接等多方面助力智能手机实现包括高帧率、逼真画质、疾速响应在内的极致游戏体验,为广大玩家打造战力满级、续航力满点的高品质移动游戏设备。

最新发布的天玑 9200+兼具强悍性能和出色能效,可为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高帧率游戏画面和沉浸式移动端光线追踪效果。同时,联发科技以先进的能效优化技术为游戏体验高效赋能,让玩家全身心投入游戏世界,尽情酣战。

值得期待的是,在天玑x虎牙高能嘉年华现场,明星主播、冠军战队进行各项比赛时使用的,就是搭载了天玑旗舰移动芯片的OPPO、OnePlus以及iQOO手机,他们也将现场分享用机感受。

届时,水友们也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天玑旗舰移动芯片带来的高帧、稳帧、高画质的游戏实力。

作为全球半导体领导品牌,联发科技此次选择与虎牙直播牵手,共同举办“高能嘉年华”,也折射出虎牙在电竞营销领域的实力。

众所周知,虎牙直播是中国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之一 ,覆盖超过3300款游戏,已逐步涵盖娱乐、综艺、教育、户外、体育等多元化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内容。目前,虎牙直播全网月活1.73亿(移动端8600万),行业市场份额占比超40%,成为当之无愧的游戏直播第一平台。

毫无疑问,天玑x虎牙高能嘉年华将助力联发科技持续向游戏人群发声,保持电竞核心用户持续关注。而有了天玑旗舰移动芯片加持,明星主播、冠军战队也将更加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