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盟铝合金门窗实力品牌,轩尼斯门窗X广州建博会蓄势待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05日 15:36

导语:

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2023年7月8-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全球第一展,今年建博会轩尼斯铝合金门窗加盟以“创建下一个世代--与非凡同行”为主题,届时势必汇集众多行业顶级品牌与专业观众,再次掀起家居建装的热潮。

作为国内高端门窗十大品牌的引领者,轩尼斯铝合金门窗将携多款重磅新品及热门产品隆重亮相D区19.2-05,把极简主义理念,引入产品美学,为现场带来一场高颜值、高品质的家居美学视觉盛宴,向观众诠释极简家居美学的艺术,共同探索、创建家居艺术新生活。展会期间,轩尼斯铝合金门窗展厅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精彩亮点纷呈,让我们先睹为快!

HENNISSY“阿那亚”式漫天繁星 创新展馆惊艳出圈

深耕系统门窗行业十九年,轩尼斯高端系统门窗无数次登上广州建博会的舞台,每次都会带来不同程度的惊喜和不一样的创新体验,总是成为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轩尼斯铝合金门窗展馆大胆创新,秉承“极简美学”的设计理念,在设计造型上与国际审美接轨,以暗夜灰为主调,融入科技、光学、自然、几何、轻奢等元素,打破传统思维,重新探索出一种新的极简美学形式,构建了一个充满神秘感和现代科技感的前沿美学空间。尤其是几处“阿那亚”式的漫天繁星设计,着实让人惊艳——“人间寂静处,找回本我的地方”,这正是轩尼斯铝合金门窗以艺术焕新城市人居的美好体现。

展馆内部则更注重产品的布局和软装搭配,从空间划分到灯光明暗都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节考究,整个空间简洁、大气,却处处都弥漫着静谧、祥和的氛围,给人以一种安定、放松的舒适感。通过对轩尼斯门窗全系产品的精心布局,形成不同的空间风格,为消费者带来独特、全面、高品质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让每一位莅临轩尼斯门窗展馆的观众,都能得到身临其境的舒心体验,相信现场观众一定不虚此行!

HENNISSY科技赋能艺术 重磅新品揭秘亮相

本次建博会,轩尼斯高端系统门窗带来多款新品亮相,每一款参展的产品都独具匠心,集品质、品味、美学、功能于一体,完美诠释了极简家居之美与艺术生活相结合的精髓所在。其中,轩尼斯高端系统门窗与世界顶奢设计大师联手打造的新一代传世巅峰之作,再次突破技术壁垒,完美诠释“窄到极致”的品质之美,以简铸美,凭借极具前瞻性与开创性的匠心工艺,让视野尽可能地无阻挡,营造出优雅、精致的空间效果。

HENNISSY以硬核品牌实力 领航铝合金门窗加盟

家居门窗的颜值固然重要,但材质更是关键,越是纯粹极简,越是高颜值,越需要品牌有硬核实力与精致工艺去提升产品内涵。轩尼斯铝合金门窗加盟通过系统化、标准化、精益化的管理模式,对系统门窗产品进行全链路质量管控,以匠心打造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人居空间体验,领航铝合金门窗加盟。

19年来,轩尼斯铝合金门窗始终始终保持着先行者的姿态,立足前瞻视野,以对标航天品质为目标,严谨苛刻、精益求精,用匠心唤新城市人居,加码美好生活,受到全球消费者、国际知名企业及国际重量级房地产项目的青睐。

2023年7月8日-7月11日,轩尼斯铝合金门窗诚邀您莅临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D区19.2-05,共鉴世界顶尖美学匠心之作,重新定义极简美学与艺术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