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巨星传奇合作发布周杰伦元宇宙数字分身“周同学”,赋能新领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07日 14:21

导语:

近期,周杰伦现身厦门的中国移动咪咕元宇宙总部,和中国移动一起发布周杰伦元宇宙的数字分身“周同学”数智人,并授权于中国移动使用。“周同学”数智人是巨星传奇联手好莱坞特效团队WETA维塔工作室为周杰伦打造的,可以说,巨星传奇与周杰伦的合作在延申IP方面创造了丰富的价值。

巨星传奇从2017年开始参与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地表最强》的策划工作,后为其演唱会提供策划服务。2022年,巨星传奇策划的快手独家周杰伦线上歌友会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1129万,总点赞数高达10.5亿,创下快手在线音乐会新纪录。自此,巨星传奇在演艺活动创意策划方面展示出强大的实力。

巨星传奇为周杰伦量身打造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周游记1》,在2020年3月起在浙江卫视、Netflix以及芒果TV热播。这档节目不仅展现了周杰伦的日常生活和旅行经历,还让观众能够更加亲近周杰伦这位音乐天才。观众的热烈反响也让这档节目在同时段播出的电视真人秀节目中排名第一,证明了周杰伦在娱乐领域的号召力。

在2021年,巨星传奇和周杰伦签署了为期10年的IP授权协议,并正式宣布创建以及营运以周杰伦为主的各种形式专有IP资产组合。这一合作让巨星传奇能开拓各种延申IP的商业价值

此外,巨星传奇还为周杰伦打造了相关二次元形象“周同学”,这一二次元形象的打造既增加了周杰伦形象的新鲜感和亲和力,也吸引了更多年轻受众的关注。

未来,双方的合作将继续深化,并为大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和商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