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擎朗智能荣获双项大奖,闪耀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0日 09:25

导语:

7 月 7 日,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指导,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主办,闵行区经济委员会、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承办,甲子光年协办的「2023WAIC闵行论坛暨智能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正式在上海召开。此次论坛,汇聚世界顶级科学家、企业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等,搭建世界级合作交流平台,激活产业新动能,吸附科技新力量。

上海闵行区在产业发展上,打造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以“高成长、强引领、全要素的人工智能特色生态区”为目标,打响人工智能试验区品牌,重点推进智能机器人产业集聚,力争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工智能产业集群。

1.jpg

在机器人产业优秀企业表彰环节,擎朗智能斩获了「智能机器人优秀企业奖」。据了解,本次榜单的研发,联合了产、学、研等多方的力量,力图站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交汇点上作出的评审和推选。

2.jpg

同日,在天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暨WIC推介会上,擎朗智能荣获「WIC首发首秀奖」。在长达13年的垂直深耕过程,擎朗智能中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AI+产业融合丰富的经验,这使得擎朗在餐饮、酒店、医疗、教育等行业都拥有了较为广泛的知名度,并在行业中占据了明显优势。

3.jpg

在 WAIC 现场,擎朗还带来了医疗配送机器人M103、自主移动式消毒机M2等最新和最具代表的八款产品。其中,擎朗医疗覆盖院内95%以上物资配送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展示区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丰富的智能机器人产品与医疗应用场景案例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引起业内人士及开发者的广泛关注。

此次获奖是政府机关、权威媒体等对擎朗智能在人工智能行业深耕的一种肯定和鼓励,擎朗将继续引领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实用、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