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燕之屋x第30届《东方风云榜》音乐支教行,为孩子带去音乐的力量和温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0日 15:32

导语:

《东方风云榜》是中国内地最早的原创音乐排行榜之一,自2011年启动《东方风云榜》音乐支教行项目,始终致力于为缺乏音乐教育资源的儿童提供帮助,先后邀请谭维维、王啸坤、平安、周深、吴莫愁、好妹妹、袁娅维、李艺彤、黄龄等歌手加入“明星教师”的队伍,前往当地学校支教并筹建“东方风云榜爱心合唱团”,足迹已遍布广西、河南、安徽、云南、贵州、江西、云南、甘肃等地。

今年6月13日,燕之屋携手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流行音乐频率动感101,与第30届《东方风云榜》音乐公益发起人张颜齐共赴四川雅安天全县兴业小学开展音乐支教活动,继续以音乐为媒介,向孩子们传递爱心与关怀,为孩子们带去音乐的力量和温暖。

图:燕之屋携手第30届《东方风云榜》开启音乐支教行

当日,燕之屋品牌总监沈晓聪发表真挚感言,他说道:“六月份是一个快乐的月份,燕之屋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流行音乐频率动感101《东方风云榜》来到兴业小学,跟同学们一起走进音乐世界。今天我们给每个同学带来了全新的校服,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礼物。祝我们的老师在这里辛勤教学,快乐工作,祝所有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快乐。”随后,他代表燕之屋向兴业小学捐赠校服210套,并在之后将礼包一一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让兴业小学的孩子们穿上了新校服。

图:燕之屋向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兴业小学捐赠成长礼包

图:兴业小学的学生们穿上燕之屋捐赠的新校服

兴业小学共有两个校区,此次前往的峡口校区现有学生131人,教职员工19人。学校开设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音乐课的教学资源相对匮乏,由其他学科老师兼任教学工作。为了让孩子们领略音乐的多元化,燕之屋与第30届《东方风云榜》音乐公益发起人张颜齐为孩子们带来幽默生动的说唱音乐课程,并组建了第12支《东方风云榜》爱心合唱团,用音乐为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添色彩。除了说唱教学,音乐人张颜齐还在活动课与孩子们玩起了兴业小学定制款飞盘,其乐融融。

图:音乐人张颜齐为兴业小学进行音乐公益教学

回顾燕之屋与《东方风云榜》结缘,在公益路上一路同行。2021年6月,燕之屋携手第28届《东方风云榜》音乐公益发起人李艺彤前往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官坊小学,唱响音乐梦想,并向官坊小学捐赠了校服、校园多媒体设备、学生书包等物资。2022年11月,燕之屋携手第29届《东方风云榜》音乐公益发起人黄龄前往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县十字乡马场小学,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美好的音乐时光,并为全校师生订制100套全新秋冬加绒款校服,还在校服上特别印上了为马场小学设计的全新校徽,带给师生们一份温暖惊喜。

图:燕之屋×第29届《东方风云榜》音乐支教行

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坚持“因爱而生,用爱滋养”的发展理念,让“一碗好燕窝”不仅“滋润天下人”,更滋养希望和梦想,成为一股社会正能量,传递爱与美好。此次除了现场支教,《东方风云榜》音乐支教行还大力推广远程音乐网课计划,号召广大音乐爱好者加入成为志愿者,通过网课形式进行音乐互动教学,为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