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容声冰箱助阵“三亚之夜” 与群星一起燃情开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0日 15:51

导语:

   向世界行走,在三亚停留。7月9日晚,“鹭鸣三亚之夜”群星演唱会燃情开唱,容声冰箱同台助阵,与李克勤、王心凌、张韶涵、朴树、隔壁老樊、张信哲(排名不分先后)齐聚三亚抱坡国际体育中心白鹭体育场,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111.jpg

   7月的白鹭体育场人气爆棚,演唱会一开场就引发观众呐喊热潮,热浪般的尖叫声回响整个体育场。六位歌手轮番上台,带来一首首的激情演唱,多首经典曲目带领粉丝重温过去美好,唱响了观众们的青春回忆。配合舞台大屏幕中明星画面的真实感,给观众带来一场与偶像歌手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作为本次演唱会赞助商,容声冰箱亮相会场。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多次现身屏幕中央,与现场上万名观众共度狂欢之夜。

222.jpg

   吹着三亚的海风,听着回忆的旋律,享受夏日三亚的浪漫与激情。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的出场为会场再次注入了更多新鲜与活力。这款于“网红”冰箱上市26周即登顶冰箱行业销量TOP1,是容声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创新的成果。它拥有“60cm超薄机身”,能够平齐嵌入橱柜,打造与家居完美融合的生活体验;而其内置“黑科技”IDP i-Smell智感双净系统,智能识别100多种异味的同时,净味率高达99.9% 、除菌率高达99.99%,能够让新鲜与健康充盈整个夏日。

333.jpg

   作为拥有40年发展历程的国民品牌,容声冰箱从创立初期就始终保持与时代一致的发展步伐,走出个性化、年轻化的发展之路。本次三亚演唱会,容声冰箱不仅让消费者看到、感受到,更能听到品牌传递的青春与力量,联结与消费者的情感纽带,以全新的品牌力量为千万家庭打造健康、品质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