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首个品质美手日隆重开启,茉初X京东携手再铸行业盛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1日 10:34

导语:

继联合京东创立“手部美学研创中心”,开启手部护理标准化时代后,茉初携手京东于7月10日正式启动“全国首个美手IP日”,共铸行业美手盛典!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着非凡的意义。首先,作为京东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茉初穿戴甲产品以此次美手日为契机,获得京东平台极大的流量倾斜,让消费者快速熟知和体验茉初时尚、高能的美学手部产品,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茉初能够快速收获消费者的产品诉求以便调整、定制更好的产品,从而形成一个闭环,实现消费品质和穿戴甲产业的双升级。

其次,茉初携VVC、 蜜丝婷、 UNNY悠宜和Candymoyo四大知名美妆品牌与百位达人进行全线联动。线上,五大品牌在直播间连麦打CALL,与用户进行互动,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抽奖,以及专属福利内购福利等;100+达人在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等流量阵地发起#手护夏日美一刻#话题,引爆活动热度。

在活动大本营京东园区,茉初时尚高能美学产品走进京东,为京东用户打造专属的现场一站式美手服务、互动抽奖赢IPAD和限量美手礼盒等。趣味的互动机制与产品体验相结合,给本届美手日增添不少活力色彩的同时,也让用户沉浸式体验专业权威手部美学。

京东作为头部电商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成本、效率和体验”的经营理念,作为产业端和消费端最精准的链接,基于有效的用户洞察和供应链能力,与合作伙伴、品牌厂商深度联合,共创趋势新品类,共创行业盛会,一起激活新的市场想象和增长空间,持续为消费者和行业伙伴创造价值。茉初作为京东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基于双方优势,将持续深挖双方场景合作空间,带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携手共建全国首个美手日,将最大化美手日IP影响力,再次强化手部美学类目DNA,提升手部护理类目热度,让手部美学走向全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