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钛动科技携手华南理工大学,共研AIGC落地出海营销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1日 15:56

导语:

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徐向民:

“我院从2022年底在计算广告、AIGC两大领域与钛动科技展开合作,落地了多项核心算法,赋能企业进一步提升技术壁垒,加快AI在营销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往后也希望与钛动科技能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加快将前沿算法的研究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步伐,助力企业产业升级和发展。”

7月6日,钛动科技创始人兼CEO李述昊率高管团队访问华南理工大学,与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徐向民、学院副院长舒琳、教师代表徐进等多位专家学者会见。双方就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人才引进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其下设的未来技术学院聚焦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深度融合,布局数字人与未来生活、数字基建与未来社会两条主线,重点建设智能感知器件及设备、大数据与数字孪生、AI+融合技术三大研究方向,设立了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方向,致力于引领前沿研究,支撑产业创新,打通“知识-应用-场景”全链条。

钛动科技作为国内首批全面拥抱并全面接入AI技术的出海营销科技服务商,与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研究方向深度契合。早在2022年,双方就已经在计算广告、AIGC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通过推动学科交叉突破知识瓶颈、推进产学融合攻克技术难题,已取得卓越成果。

                                        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徐向民表示:

我院从2022年底在计算广告、AIGC两大领域与钛动科技展开合作,落地了多项核心算法,赋能企业进一步提升技术壁垒,加快AI在营销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往后也希望与钛动科技能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加快将前沿算法的研究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步伐,助力企业产业升级和发展。

钛动科技创始人兼CEO李述昊表示:

钛动对双方前期的合作成绩非常认可,未来技术学院的教授及同学们在公司工作期间,能够快速理解业务,双方联合实现了多项算法的突破,合作项目在实践成果上超出预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希望借此交流的机会,优化细化双方合作事宜、人才培养方案,旨在联动华南理工大学对前沿技术的深入研究与洞察,与钛动科技丰富的数据资源及良好的产业化能力相结合,打造AI在出海营销领域的最强技术能力,建立更长远更深厚的双赢合作。

图片1.png

                                       钛动一行访问华南理工大学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的不断发展,积极拥抱新技术并赋能出海营销行业产业升级也是配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应有之义。

未来,钛动科技将继续深化与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的合作,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深度探索AIGC技术落地更多出海营销场景,开启中国企业智能化出海新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