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底捞7月11日股票动态:录得涨幅2.38%,加强服务提升外卖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2日 10:10

导语:

截至7月11日收盘,海底捞(HK:06862)股价报收17.20港元,盘中最低点17.04港元,最高点17.54港元。近日港股普涨,恒生指数报收18659.83。

外卖成为海底捞新的营收增长极,提升客户体验也成为海底捞外送服务工作的重点。海底捞社区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张赢表示,外送场景,触达顾客的方式比较单一,为此海底捞将堂食服务延续到外卖中,比如帮年迈的顾客煮好火锅,给小孩送上一份小玩具,给生日的顾客准备小惊喜,给咳嗽的顾客备上一份姜汤,离开顺手帮客户收垃圾等,提升顾客体验。

据了解,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国际知名的餐饮企业,2018年9月26日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多年来历经市场和顾客的检验,海底捞已经成功地打造出信誉度高、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优质火锅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