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APP脱单故事分享 平淡的生活就是爱情的本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2日 11:06

导语: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目前已经成为最受单身群体欢迎的线上婚恋社交平台之一。据悉,现在已经有超过1.5亿用户在玩爱聊APP,也有很多单身人群在平台上顺利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知心朋友、红蓝颜知己。在这里,每时每刻都有美好的爱情故事在发生。

娟娟和阿伟相识仅仅31天就完成了人生大事,幸福来得如此之快,却又如此真实。对于这一“闪婚”行为,娟娟的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但娟娟却认准了阿伟就是她要找的那个人,一切既浪漫又疯狂。他们在爱聊APP上的相识源于阿伟的坚持不懈,这让始终对陌生人保持谨慎态度的娟娟,在心中不知不觉地出现了一丝“裂缝”。而在见面之后,阿伟的细心体贴也让娟娟对未来幸福生活有了更多期待。在感情迅速升温的同时,两人开始谈婚论嫁。对于结婚这件事情,娟娟起初不是没有疑虑,但很快,阿伟就用实际行动打消了娟娟退缩的念头。在娟娟看来,能够时时刻刻将你放在心上的,便是在荆棘丛生的人生路上能够一路相伴的那个人,而阿伟恰好符合她的要求。如今,娟娟已经怀上了三胞胎,谁能想到,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她就完成了人生的两件大事,从结婚到怀孕,她始终被满满的幸福包围着。

相比之下,情情和阿平的故事就没有那么“轰轰烈烈”,两人在爱聊APP的第一次聊天,和第一次线下见面都十分“平淡”,他们也从没有想到,当初聊了一两句话的人会成为自己一生的伴侣。虽然彼此对第一次相见的印象平平无奇,但在平静的生活中,阿平带给了情情如大山般的踏实和呵护,这让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没有风花雪月的跌宕,但温润绵绵何尝不是另一种令人羡慕的浪漫。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在于真诚信任,也在于给对方把自己变更好的勇气。阿平的真诚让情情鼓起勇气,来到陌生的城市与他一起生活,这也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目前,两个人已经订婚,情情今年最想完成的事情就是和阿平一起去海边拍婚纱照。

当然,属于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而更多的故事也正在爱聊APP上发生。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交友环境,让更多人幸福脱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