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企业如何挑选一款成熟的设计工具?罗永浩向你推荐MasterGo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3日 09:25

导语:

提到“设计”,从Logo、商标到产品,从手机外观,到手机APP的图标,“设计”早已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尤其是在当代互联网中,设计的重要性正在被逐渐凸显。于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能找到一款成熟的设计工具,来消除设计行业一直存在的“低效”痛点,以达到企业或团队降本增效的目的。

那么,具体如何挑选呢?罗永浩携手MasterGo给我们了一个答案。

(配图:MasterGo 特别推荐官 罗永浩)

5月10日,罗永浩与产品设计工具MasterGo共同发布的一支视频中,老罗“本色出演”一家企业老板,正在跟进团队设计师的工作进度,提出了一系列在老板视角看起来合理,却让设计师瞬间崩溃的“小需求”。然后又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出了如何使用 MasterGo让自己的产品设计团队高效地完成设计、修改和交付工作,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热议。

罗永浩具有超高的知名度,而且还有一套不同于市面常见思路的UI设计逻辑,由他来做MasterGo的特别推荐官再合适不过了。罗永浩向企业和设计师团队推荐MasterGo是有原因的,毕竟它也是国内很多互联网大厂的选择。

通常,大厂选择工具,都有一套严格的筛选和评测标准。由大厂选中的UI设计软件,无论在性能还是在服务上都处于领先水准。所以,中小企业如何挑选一款成熟的设计工具?答案是选那些市场上被大量大公司验证过的,这样也能够避免产生产品选型的试错成本。

而当前,MasterGo的用户囊括了美团设计委员会、百度移动生态用户体验设计中心、用友网络、知乎、顺丰同城、度小满、旷视科技、汽车之家、自如等大量国内头部互联网企业和团队,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首选工具。这足以说明市场对它的认可,而认可的关键在于其性能和功能。

在具体功能上,MasterGo是一款基于云端的产品设计工具,主要面向人群是设计师、产品经理、前端工程师、以及有协同设计需求的产品设计团队,基本上是互联网从业者中的主流人群。其基于云端的特点让任何个人和团队都可以通过浏览器方便打开使用,同时最多可承载500人在线协同设计,以及图层量10万级别的大型项目。

MasterGo带来的,除了丰富的资源,以及更强的稳定性外,同样少不了的是面向国内用户的体验优势。体现最直接的一点,是MasterGo出厂自带的全中文界面,这一点没有任何一个外资软件能比。另外,MasterGo是国产软件,可以有效规避被“断供”等商业风险。

MasterGo性能稳定、功能强大、资源丰富、使用体验优秀,连一向挑剔的罗永浩都力推蓝湖MasterGo,可见其确实是值得企业选择的成熟设计工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