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化浪潮席卷各行各业 联云宝基于元宇宙升级炮炮牛盲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7日 09:19

导语: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不断发展,VR、AR、元宇宙等新型信息技术和概念层出不穷。其中,作为一个由数字技术构建的可以与现实世界交互的虚拟世界,元宇宙集5G、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物联网、数字货币等现代技术于一体,可以为消费者构建新型消费场景,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了人们对未来市场风向的预测。

近几年,受疫情影响,人们的消费模式发生转变,已经由传统消费模式逐渐转变为体验型、社交型、高性价比的消费模式。基于人们消费模式的转变,商业空间也需紧随市场需求变化,符合消费者对社交、场景等方面的预期。因此,消费元宇宙应运而生,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对元宇宙等新型信息技术的探索。

据了解,联云宝炮炮牛盲盒1.0版本开创了线上线下双渠道运营的新零售模式,线上是各种电商,线下则是炮炮牛“共享桌面”自动售卖机。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盲盒都处于这一发展阶段。未来,联云宝计划将软件与硬件结合,应用AI、AR、VR等新兴信息技术,将炮炮牛盲盒升级为2.0版本,实现流通场景的数字化,进而达到人机交互效果。

炮炮牛盲盒的3.0版本则是联云宝基于WEB3.0技术的具备连接虚拟与现实的商用版终端设备,把线下的业务搬到WEB3.0的虚拟的空间。作为一种虚拟现实世界的概念,目前元宇宙已经具备相关技术支持。联云宝炮炮牛盲盒3.0版本将连接虚拟和现实,将线下业务搬到元宇宙的虚拟空间中,让所有的消费场景可以在虚拟空间中进行。

联云宝以炮炮牛盲盒为载体,将结合数字化信息技术不断探索升级运营模式,为炮炮牛盲盒注入新技术、新理念,完善的生态系统构建,通过数字化技术不断创新消费模式,重塑消费形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助推消费市场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