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手618实在购车节 一场因信任而生的万人购车嘉年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7日 17:25

导语:

汽车行业加速内卷、赛道转型及“国6B”实施在即的背景下,快手快说车围绕汽车品牌年中生意大爆发、及消费者大促狂欢的节点,推出为期一个半月的“618实在购车节”,号召100+头部车咖、1000+车经纪人、10000+新车创作者打造万人在线购车嘉年华,以实在人、实在车、实在价的多元组合助推购车高点,为快手老铁实惠购好车提供真实助力,让实在品牌实现声量和销量的双丰收。

数据显示,5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活动直播时长同比增长近18%,站内话题曝光量高达9亿,10000+老铁买到心仪爱车,更有广汽丰田、奇瑞汽车、一汽丰田等多个品牌粉丝量环比增长破新高。

联动“实在人” 构筑万人在线的购车嘉年华

依托快手平台丰富多元的汽车内容生态,快手直播邀约100+位头部达人,发起活动打call视频,董哥说车、小何《聊车》、济南马哥、张越说车(正能量说车)、盖吉林(选车不吃亏)等多位车经纪人发布视频,强势提升活动声量,助推618购车节活动声量和拔草氛围。小何《聊车》向用户们详细介绍了吉利X3、五菱星驰SUV等热门品牌汽车,从性价比着手,结合功能讲解,实现品牌力、产品力与用户需求的精准链接。

为紧贴用户线上实际购车链路,真实沉淀潜客,快说车调动站内1000+位车经纪人打造30天不间断直播,从活动认知、车型种草,到深度激发兴趣、补贴转化,依托快手高信任感社区生态优势,通过种收结合的“超长直播”链路,在车经纪人直播间实现转化成交,为品牌解锁生意增长。同时,快说车组织10000+新车创作者卷入活动流量池,在#618实在购车节、#买好车上快手、#实在人实在价实在车等细分话题下输出专业视频内容,营造活跃氛围,加速活动期间营销势能的释放,另一方面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看车、选车、买车的需求。

严选“实在车” 助力品牌+经销商打造私域阵地

本次“618实在购车节”快说车官方整合多方资源为合作伙伴积累私域资产。首先,设置活动会场+直播打榜,打造超级品牌宠粉周与百城经销商直播大赛,助力品牌沉淀品牌资产、打通流量转化。其次,设置诸多品牌分会场、品牌关注入口、合作达人入口、品牌优质内容展示区等模块促进活动曝光及导流;此外,还联动站内与站外全域资源做足活动宣传。截至目前,广汽丰田、奇瑞汽车、一汽丰田粉丝量分别环比增长达53.93%、15.94%与12.78%。

为进一步引爆品牌专场热度,快说车同步发起百城经销商直播打榜大赛,经销商参与#618实在购车节#与品牌定制双话题内容发布,并开启快手直播。各经销商你追我赶,榜单排名持续更新,既为活动带来了可观的流量,也为店铺带来了不错的收益。平台流量激励更是强力赋能经销商直播,从内容消费上给予用户优质购车体验的同时,也助力经销商充分利用直播带来的高质量线索,收获新增长。

推出“实在价” 补贴、福利惊喜连连

活动期间,除联合达人矩阵、定制品牌活动、发起经销商PK等亮点内容外,快说车官方还配置了锦鲤抽奖活动,并携手众多汽车品牌推出新车大礼包、购车抵用券等多种类型的补贴。通过快说车官方+品牌方的多重惊喜福利,该活动既为广大汽车消费用户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福利优惠,也凭借“实在价”强力驱动消费购买,提升转化增量。

纵观快手618实在购车节,既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内容场,也是一个促成交易转化的生意场。一方面,快说车加速布局和深度整合达人矩阵,为实现汽车品牌深度种草做足生态赋能,另一方面,一系列的线上营销运营,也为品牌在年中购物季实现品效销集中爆发提供了完整的承接链路,收获生意新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