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辛有志打造辛选C2M定制化供应链 ,用供应链赋能直播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8日 08:55

导语:

供应链管理可以说是零售行业的关键生存要素之一,直播带货作为零售行业涌现出来的新形势,它的可持续发展更是离不开良好的供应链管理。供应链管理可以帮助直播电商行业实现对供应链的全面控制,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还可以帮助其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回头客。作为头部电商直播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认为直播电商行业的竞争最终都会回归到各公司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因此,辛巴辛有志始终坚持加强辛选的供应链建设,采取多重举措优化现有的供应链环节。

辛巴辛有志曾在采访中强调过供应链的重要性,他认为”供应链强则直播强”,为此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集团旗下团队多次对供应链进行优化和升级。此外,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集团整合了直播头部供应链资源,以期能够联动上下游产业。他打造的适合直播电商发展的C2M(Customer-to-Manufactory,顾客对工厂)定制化供应链联动国内外众多品牌,以及源头工厂、原产地,强调主播与工厂还有用户之间的联动,备受好评。辛巴辛有志认为这样可以深度发掘消费者需求,联合工厂定制开发新产品。同时,以资金、订单、产业链资源给予厂家支持,实现了消费者和企业的双赢。

目前,辛巴辛有志已经与超7000个国内外优质品牌从供应链上游的设计、生产等环节展开深入合作,整合了3000多家高规格工厂资源,赋能品牌发展,有效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当直播电商行业的竞争告别价格战进入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的进程中,供应链环节变得愈加重要,只有拥有优秀的供应链管理,才能够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辛巴辛有志打造的C2M供应链模式已成为辛选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帮助辛选打开了发展突破口。未来辛巴辛有志将持续不断地推动供应链体系的优化,助推全行业实现供应链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