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朗迪制药倾情赞助杭州亚运会,专业守护运动员骨关节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8日 15:32

导语:

当下,作为全民关注的运动盛会,第19届杭州亚运会迎来倒计时,各方也开始紧锣密鼓地为这场盛会做着准备。作为本届亚运会的赞助商之一,朗迪制药也为运动健儿们准备了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优质钙制剂,专业守护运动员的骨关节健康,为国人健康加“骨”劲儿!

由于要长期进行高负荷训练和比赛,运动员的骨骼系统有着非常大的负担,患骨关节炎的风险也明显高于普通人。骨关节炎是一种慢性疾病,一旦发作,不仅会导致软骨损伤,还有可能让运动员面临离开赛场的风险。此外,高强度的训练与比赛,还会使运动员出现骨骼代谢紊乱,造成钙流失,从而导致骨质疏松,不利于运动员的稳定发挥。朗迪制药17年专注钙制剂领域,专为国人体质量身定制产品,也为运动员带来了能有效呵护骨健康的优质产品,比如朗迪碳酸钙D3片和朗迪氨糖软骨素。

朗迪碳酸钙D3片采用天然矿石为钙源,根据国人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以科学配比“500mg钙元素:200IU维生素D3”制成。该产品不仅富含钙元素,可满足国人补钙需求,还添加了足量的维生素D3,有助于促进肠道对钙的吸收和骨质钙化,从而使补钙效果事半功倍。而朗迪氨糖软骨素能补充软骨缺失的氨基糖和关节所需的其它营养成分,有助于维持骨骼系统的正常功能,进而提升关节的软骨修复能力,为运动员的关节健康保驾护航。

专注于国人补钙17年,朗迪制药集团专门成立了国人体质研究中心,致力于研发更多样、专业的优质产品,且拥有现代化、规模化的先进钙制剂流水生产线数十条,采用5微米超微粉碎技术,使产品更加细腻,更契合国人口感。朗迪制药旗下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及软胶囊剂生产线,均已通过BFDA组织的GMP认证,拥有放心品质。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届时,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骨健康营养产品供应商,朗迪制药将以多元且丰富的创新骨健康产品,为每一位运动员提供高效且科学的营养补充方案,同时,也将持续研发更多、更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为国民骨健康加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