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圳自如海燕计划再发力 让毕业生住进美好生活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19日 15:28

导语:

对毕业生来说,迈向社会与租房相伴而行,因为想要更好的在一个城市扎根、发展,租房是必选项。初出校门,租房经验不足,资金预算不充沛是大部分毕业生面临的难题。一个城市想要获得长足发展,人才至关重要,将更多优质毕业生“引得来”、“留得住”需要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一直以来,北上广深凭借着优质的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成为众多毕业生的首选发展城市,但是面对昂贵的租金,不少人望而却步。作为优质租住公司,深圳自如借助公司力量,通过开展海燕计划,为毕业生提供租房优惠的同时,助力城市发展。

1688876893948

深圳自如海燕计划再发力

在传统租房市场中,押一付三是常态,一次性支付四个月房租对毕业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压力。为了减轻毕业生的经济压力,深圳自如海燕计划支持月付、0押金,这一方式很好的解决了毕业生资金不充裕的问题。同时,如果选择季度付款方式,毕业生可以首季先支付一个月房租,次月支付2个月租金,有较长的缓冲时间。

1688876918802

深圳自如房源优质

刚入住新居,行李多是常态,深圳自如海燕计划还有搬家0元起的优惠,毕业生成功认证海燕身份并且签约成功后,自如会自动发放119元搬家券,其中小搬、中搬、大搬、姐姐搬家等都可以适用,有效期30天,毕业生搬家最低0元起,很好的解放了双手。

除了月付、0押金、搬家0元起的优惠外,自如还推出了限时安家权益——2023特别安家助力行动,覆盖10城,投入1.5亿,两大安家权益,帮助海燕毕业生租房安家。在深圳,毕业生可享受跨城租房安家费1000元,同城租房安家费600元,安家费在新签自如房源时可使用,有效期截止到7月31日。

1688876948111

深圳自如让租客住进美好生活里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新一代年轻人观念的改变,租房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新选择,房间的品质也成为更多人关注的重点。深圳自如房源品质有保障,不管是装修风格,还是家居品质,都得到了租客的一致认可,同时,保洁服务、家修服务、搬家服务等服务到位,可以帮助租客减轻租住压力,更加从容、自如的享受生活。

当下,深圳逐渐进入毕业生租房旺季,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心怀梦想来到这里,希望为自己赢得一片广阔的发展空间。深圳自如的海燕计划为毕业生解决了“后顾之忧”,希望更多毕业生在此一展宏图,实现自身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