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九集团可靠吗?以模块化分析天九共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0日 14:28

导语:

最近很多关注共享经济的人都在问,天九集团可靠吗?

作为圈内比较有名的一家公司,天九共享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是一家拥有三十余年历史的老牌企业。

至于它靠不靠谱这个问题,我们只需用“模块化”分析一次,便能知晓。

集团背景

想知道一个企业靠不靠谱,可以先从管理团队的实力入手。从天九官网可以看到,天九集团的高层包括国际慈善家卢俊卿,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等商界精英,也包含塞尔维亚前总统、比利时前首相、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等政界大拿。有了他们背书,相信能很好的回答天九集团可靠吗这个问题。

发展模式

除了管理团队以外,我们可以看看天九集团的发展模式。一般来讲,可靠的大型企业会紧跟国家政策,遵循重大战略。从这方面看,天九一直在推行的“大共享”模式早在16年就被提出,是当时“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与此同时,天九集团的很多项目都遵循绿色健康原则,这和目前国际提倡的“绿色经济”以及可持续发展战略不谋而合。

项目新闻

最后,想知道天九集团可靠吗,我们可以关注它的项目新闻。简单总结了一下,天九上半年分别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新生代创业家私董会、“百城万店赋能计划”等活动,参与了大湾区中国酒店业(大湾区)绿色发展论坛、十二届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落地实施了氧吧酒店、康小虎氧吧店等多个项目,也邀请到数位国际政要加入共享农庄,可以说成绩非凡。

可以说通过上述这三个方面,已经能够回答天九集团可靠吗这个问题,答案无疑是非常可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