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颠覆式革新!快意电梯IoT平台精准提升产品质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0日 18:02

导语: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电梯行业将会更加智能化、安全化和可持续化。从最初的磁铁感应到通过黑匣子控制电梯系统,再到如今利用电梯内置传感器,实现对电梯实时监控、故障预报警、数字化维保诸多智能应用,不断提升乘梯安全性。

而物联网在电梯领域的应用,不仅仅是安全方面,在产品质量提升方面,物联网技术也具有颠覆性的革新。

数据智能分析,反哺部件优化

在电梯领域,传统认知中,电梯质量与电梯关键技术研发、部件材质、制造工艺、管理检测手段等相关,其实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也能反哺产品质量精准提升。

快意电梯IoT平台集成和跟踪生产、安装、维保到正式交付的电梯详细信息和零部件运行情况,负责IFE快意电梯的代理商及维保人员等通过此物联网平台实时监控电梯运行状态、故障信息,通过电梯全生命周期数据分析和挖掘,实现故障预诊。而且通过为研发、售后提供海量电梯故障数据、运行状态参数等信息,反哺电梯产品设计,持续改进产品方案,精准地提高产品质量。

此外,通过物联网平台还可以与客户建立反馈机制,以便及时获得客户对产品的反馈,帮助企业了解客户需求,改进服务质量,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质量至上理念,为品牌发展铸基

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对企业来说,把控好产品质量,也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产品质量展示了企业的技术实力,决定了企业的发展、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快意电梯高质量发展步履坚实,自创立以来就以工匠精神做好电梯,从电梯研发设计、制造组装、质检、安装售后等,在每一个环节不断探索质量的极限,把控好每一道质量关口,让快意电梯的产品质量更稳定可靠。同时不断探索先进技术的应用及先进的数字化制造模式,以智造赋能电梯质量,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样板。

快意电梯对品质的追求体现在快意一个个项目中,深耕电梯36年,中国电梯品牌出口量连续多年第一,在海内外落地无数经典工程,足迹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品质和服务受住了考验,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这是对快意电梯技术实力的最好说明。

也因为如此,快意电梯成为海外“一带一路”央企首选供应商 ,中国500强房地产开发商首选供应商 ,中国TOP30产业园战略合作客户首选供应商...在全球舞台上展现了中国电梯品牌的强大力量和韧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