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预定利率下调?看如意永享养老年金险如何缓解“资产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4日 09:22

导语:

随着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民众的资产积累、规划意识也普遍增强,如何更好地管理资产,已成为全民必修课。

另据媒体7月19日报道,监管部门近日正陆续电话通知,对险企进行窗口指导,要求在7月31日24点前下架预定利率大于3.0%的保险产品。主要思想是市场有效,监管有为,主体调节在先,控制节奏,实现软着陆。

对此,梧桐树保险研究院专家表示:“这或许是近段时间以来,寿险公司经营层面的一个缩影,由于消费者对资产规划型保险产品的需求旺盛,无论个险渠道、银保渠道或是经代渠道,都会聚焦发力。”

“下架预定利率大于3.0%的保险产品”的政策靴子尚未落下,以信泰人寿如意永享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如意永享”)为代表的产品已在市场上收获了不少热度。据信泰人寿产品部负责人介绍:“如意永享是一款具备符合条件加减保的的养老类商业保险产品,能助力家庭资产实现长期、稳健增长,抵御经济周期的波动。”

未知中的确定性,养老年金保证25年领取

养老始终是个无可避免的话题,中老年人要考虑,年轻人也不例外,无论如何规划,都离不开一个核心要点: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有钱可用。与很多人拥有的错误观念不同,商业养老保险并非社会养老保障替代品,而是充当着保障补充作用的角色,维持老龄生活质量的、排解长寿风险的重要压舱石。

如意永享支持出生满28天-69周岁投保,在到达约定领取年龄后,可按照约定的领取方式每月或每年领取养老年金,年金领取不仅直至终身,并且还能保证领取25年,这便是其考虑到未来“延迟退休”政策的贴心设计!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21/e9139a9e5659fbd925fb6a277d22988d.jpg

高现价持续终身,第6年是关键

如意永享虽然是年金险,但前期保单现价表现亮眼,也能满足短时间内的规划需求。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21/f0d301475e996fa9b44ce69f15d53e2d.jpg

梧桐树保险经纪规划师以客户王女士的10岁女儿投保如意永享,年交20万,交3年为例,演示了如意永享的现价变化:保单现价第6年反超已交保费,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从女儿大学学业支出开始规划减保,分担教育金、婚嫁金共计50万。到了约定的60岁起领年龄,每年生存领取67998元养老年金,25年保证领取达到近170万,一直生存就能一直领取,直至终身。同时,如意永享的保单现价也持续终身,还能将身故保障延续下来,保单价值可观。

“加保+减保”双轨模式,实现保单利益最大化

1. 加保回溯,为未来增加砝码

资源源于积累,积累产生价值。保单加保功能的意义相当于“有了足够的资源积累可以少奋斗N年“。

如意永享在期缴条件下支持加保可回溯,保单生效2年后每年可追加首期保费的20%,持续增加价值砝码,通过加保可助力前期保单利益达到更高水平。

2. 减保灵活,符合条件还可对接信托 

从洞察市场到触达客户,如意永享年金险有自己的一套突围之道。若客户想要通过保单现价应对更多不同的需求,减保规划的灵活性是关键。作为年金险的如意永享年金险的减保规则相当友好,从保单生效2年后可以减保,无20%减保限制,无减保次数限制,不区分是否开始年金领取,减保后保费不低于1000元。

聚焦到高净值客户需求的延伸,他们也愈发重视健康、养老、教育及财富传承,保险是他们用来抵御意外、健康等风险事件的手段之一。据《长寿时代城市居民财富管理白皮书》调研结果显示,我国重点城市高净值人群保险配置率突破98%。顺势而为,如意永享的减保策略也触达了高净值人群,满足一定的保费条件,客户还可对接信托。

大象起舞,稳字为先。聚焦稳健底盘上的进击齿轮,信泰如意永享年金以“平稳、低波动、高价值”为内核,助力消费者实现家庭资产的价值进阶!信泰人寿产品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其界定为‘一款有价值的产品’。如意永享养老年金保险,在一端延续了年金险为客户提供长期的现金流养老保障的特点;另一端也更加具有针对性,基于信泰的调研大数据,对市作出了准确的分析,在‘护佑’养老保障的基础上,更好的‘承袭’了资产传承,为长寿时代的享老生活方式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