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合信息名片全能王上线极简模式,回归信息交换本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5日 14:55

导语:

极简主义起源于20世纪初的欧洲。在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影响下,建筑设计师开始转换设计思路,注重功能的同时减少无用的装饰,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设计理念。后来,这种理念扩展到文化艺术生活方方面面。

而现在,我们熟知的智能名片及人脉管理APP名片全能王也上线了极简模式。在该模式下,个人数字名片发出后,他人仅能看到姓名、职位、公司、电话、邮箱、地址这类关键信息,即去除了无关紧要的事物,从而使接收者专注于最重要的信息。

名片全能王团队经过深入研究和实验,发现在社交场合,信息过载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在众多的信息之中,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获取到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因此,名片全能王推出了全新的极简模式,通过去除关键信息外的一切繁杂内容,使名片的个人关键信息一目了然,让信息交换更加高效便捷。

在极简模式下的个人数字名片,无需复杂的设置及信息填写,通过展示最核心的个人信息,来满足用户最基础的名片需求,节省检阅和提取关键信息的时间和精力。以简单的方式,回归信息交换的本质,每个用户都能获得社交最舒服的状态,不再担心对方繁杂的名片内容可能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实际使用过程中,大家可以在名片全能王APP【首页-编辑资料】编辑好名片内容后,根据自身需要,随时切换名片展示模式(完整模式/极简模式)。极简模式下,支持单独上传封面图,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对于名片全能王来说,推出极简模式是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减少信息冗余,提高信息传递的效率,使名片交换更加简洁、高效。未来,名片全能王团队将继续努力,开发更多实用功能,不断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成为名片管理的全能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