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刻洞察全屋净水新趋势,安吉尔X-Tech系列提升生活品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5日 16:29

导语:

从山泉、井水到自来水,从沸石、粗石英、硅藻土到家用终端净化装置,人类的饮水来源和对水的净化方式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经历了变迁与发展,一步步对“健康水”提出更高要求。

上世纪八十年代,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和对饮用水要求的提升,中国净水行业经历了快速发展的早期阶段。安吉尔也正是在这阶段投身其中,1988年安吉尔第一台净水器面世,随后在1993年研制出第一台饮水机,帮助解决用户最迫切的饮水需求,推动了中国净饮水行业发展。

而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到水对生活品质的影响。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在一二线城市净水器的普及率已超过30%,并且仍在快速增长。此外,安吉尔与GfK中国联合发布的《2023年中国净水行业趋势白皮书》指出,当前净水需求已从饮水净化向全屋饮用水净化拓展,全屋净水成为净水行业新的破局点。

航天净水科技加持,X-Tech系列成为全屋净水典范

安吉尔深刻洞察净水需求变化,推出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该系列产品搭载航天净水科技和智能IoT物联技术,并联合超跑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共同设计,打破消费者对净水产品的常规印象,成为行业一大焦点。

安吉尔X-Tech系列实现日常生活场景净水全面覆盖,满足中国家庭对净水的多样化需求。由于传统前置过滤器存在精度低、易堵塞、难清理等3大痛点, X-Tech 系列前置过滤器采用专利航天叠片过滤技术,以旋流分离技术实现2倍防污堵,把控入户水源水质。X-Tech系列全屋净水机为满足用户对精细过滤和去除水中余氯、抗生素等有害物质的需求,采用全新升级 ACF 复合滤芯 2.0,除铅率高达 99.8%,净化能力更强。X-Tech全屋软水机应用专利爪式布水结构,360度无死角喷淋。测试报告显示,28天内连续使用安吉尔全屋软水机,肌肤保湿效果显著提高 30%。

此外,针对用户最关注的日常饮水需求,末端纯水机A8 系列搭载了安吉尔独创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净水效果 5 年不衰减,解决消费者频繁更换滤芯的麻烦。与之配套的即热直饮机则应用新一代专利集成加热系统,即开即热实现 3 秒热水直出,且有多档温控供用户选择,随时满足直饮冲泡需求。

安吉尔X-Tech系列产品以极致高端美学、航天净水科技和用户体验创新突破,一举成为明星净水产品,全方位满足家庭“饮、食、洗、浴”等多个用水场景需求。

深耕净水领域,安吉尔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升级

在不断变化的净水市场中,安吉尔始终坚持走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引领之路。2020年,安吉尔在绍兴建成了全球最大的净水产业园——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实现智能制造的数字化与透明化,展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安吉尔持续深化在净水技术上的布局。2021年携手航天生物建立联合净水实验室,共研六大航天净水科技, 2022年与海南航天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中国航天技术应用合作伙伴,探索航天科技与净水技术的融合发展,促进净水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升级。

安吉尔深耕净水领域35年,在技术研发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并深度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截至目前,安吉尔已参与制订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累计获得900多项专利、全球6大权威认证。相信在未来,安吉尔将持续把握行业发展趋势,通过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体验,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