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锐普PPT喜获2023红点奖及其他三项国际设计殊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7日 10:19

导语:

锐普PPT荣获红点奖等四项国际设计大奖,彰显全球领先创意实力。

锐普PPT再次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近日,备受国际设计界瞩目的四项重量级奖项揭晓,锐普荣获红点奖、美国MUSE创意大奖-最高奖项铂金奖、日本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银奖、并入围法国GPDP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这一系列辉煌成绩,将锐普PPT推向全球PPT设计精英行列。

红点奖作为被誉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殊荣,一直以其严谨公正的评选标准和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而著称。锐普公司凭借卓越的设计实力和对演示本质的深刻洞察力,摘得了这一令人艳羡的国际设计大奖。

而美国MUSE创意大奖,则是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是全球设计师最梦寐以求的殊荣。锐普凭借其最新的“EMOSENSE”概念设计,将情感和感性元素融入演示中,赢得了最高奖项铂金奖,获得国际评委们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同时,锐普在法国GPDP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这更是法国设计学院对锐普卓越实力的充分肯定。这一荣誉将进一步推动锐普在法国乃至欧洲市场的发展,提升其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而在亚洲市场的日本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评选中,锐普展现出了出色的创意和设计能力,成功斩获了银奖。这一成绩也为锐普在亚洲设计界奠定了新的地位,被誉为亚洲设计新星。

锐普PPT的四项国际设计大奖荣誉,不仅是对公司团队不懈努力的莫大认可,更是中国高端PPT设计行业在国际舞台上的闪耀光彩。

锐普PPT以“让每场演示都深入人心”为使命,将继续秉承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演示体验。相信未来,锐普将在国际设计舞台上展现出更高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为中国设计企业树立更加崭新的典范,继续引领全球设计潮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