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相芯科技 X Josh:为印度版“抖音”带来短视频全新玩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28日 17:22

导语:

近日,在印度月活跃用户达到1.5亿,号称印度版“抖音”的短视频应用Josh与相芯科技达成了合作,通过相芯科技提供的全套AR视频特效解决方案,为平台上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美颜、滤镜、贴纸、卡通形象Animoji、互动小游戏等创新玩法,让上亿印度用户轻松玩转短视频!

Josh的母公司是有着印度“字节跳动”之称的VerSe Innovation,运营着印度目前最大的内容聚合平台。在2020年7月,VerSe Innovation决心发力短视频,正式推出应用程序Josh,试图瓜分TikTok下架后空缺的短视频市场。Josh推出后迅速集中了海量用户和创作者,成为了印度最大的短视频应用平台之一。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Josh月活跃用户迅速突破1.5亿,吸纳超过20万的内容创作者。同时,印度在线视频用户总数已超过3.5亿人。贝恩资本预计,到2025年,大约6.5亿印度人每天将花费大约一小时观看短视频,是2020年的三倍,仅次于中国;市场研究机构Redseer预测,到2025年,印度短视频平台可能会产生25亿美元营收。Josh的发展策略是以最快的速度占领TikTok遗留下的市场,同时吸引印度大城市以外、不使用英语的“下沉”用户。为此,如何持续吸引更多用户在平台上玩起来,持续不断地产出优质内容就成为了挑战。

Josh母公司VerSe Innovation在进行详尽的技术审查和对比后选择了相芯科技打造的全套AR视频特效解决方案,该方案涵盖人脸、人体技术应用方向的全面能力矩阵,包含美颜、滤镜、贴纸、卡通形象Animoji、互动小游戏等功能。通过美颜、滤镜等功能,Josh用户可以对自己的外形更有自信,素人也能拍出高质量的内容,从而更愿意上传视频,极大地充实了Josh的UGC(用户生成)内容。而有趣的贴纸、卡通形象Animoji、互动小游戏又能让用户玩起来,动动眼睛和手指就能激发一系列视频特效,还能在视频中PK小游戏得分,用更炫酷的内容轻松激发用户的分享欲。

为了更好地满足印度本地化需求,相芯科技还为Josh量身定制了一系列符合印度用户审美的视频特效贴纸,让印度用户可以更好地玩起来。同时,相芯科技推出的FU Creator编辑器,又可以让具有创意的平台开发者进行AR特效的定制化生产、打包、实时调试,轻松高效地进行能力定制和玩法扩展,受到了Josh平台上众多创作者的欢迎。

在视频特效多元化的当下,找准用户痛点,并通过技术创新解决痛点,满足用户需求,是相芯科技不断发力AR视频特效技术的初衷。相芯科技一直致力于将计算机图形学和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融合,在公司成立之初就推出了AR视频特效技术和三维人脸实时跟踪与表情动画SDK,通过持续迭代和不断的改进,产品方案在成熟度、功能丰富度等维度均领先行业,已成功赋能直播、短视频、拍照、社交、营销、在线教育等众多行业,让更多用户拥有了内容创新能力,共同打造更丰富的内容新生态。

如今,相芯科技在数字人和数字物技术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实力,不仅形成了全栈数字人技术和全品类数字人产品,更在全球合作了2000+客户,业务覆盖200+个国家和地区,涉及金融、汽车、手机、直播等二十多个行业。此次与印度最大的短视频平台Josh达成合作,也再次印证了相芯科技的全球服务能力和领先的技术实力。未来,相芯科技将围绕“元宇宙的搭建者”这一目标,持续构建元宇宙的基础设施——人、物、景,帮助合作伙伴解决实际问题,实现降本增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