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帮我吧专访 | 用友代理商「联友信通」:帮助客户推进服务数字化转型,打造多元业务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31日 10:49

导语:

“服务为王时代,帮助客户搭建服务体系、推进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可以为我们开启多元业务增长空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可以让我们代理商走的更长久、长更远。”

                                                                                        ——联友信通 CEO  张爱龙

联友信通 CEO  张爱龙

1

用友&金万维授权合作伙伴

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数字化平台服务

天津市联友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用友优普在2015年7月全分销的背景下,由原滨海分公司员工创业成立,主要经营用友U8、U9、NC等。

公司拥有多位高级实施、服务工程师,具有十分丰富的实施服务经验。并可以通过内部管理体系,对接用友集团的管理专家,在流程咨询、实施、项目落地等实际业务中得到支持。公司所有的顾问均通过了用友集团的培训体系认证,拥有各种能力结构的专业工程师,形成互补性团队。


公司通过积极投身于企业运营互联网化,为企业在未来十年抢占信息制高点提供技术支撑。

2

重视客户“体验感”

推动中国企业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发展,当代客户的关注点正由产品转向体验。售后服务作为连接消费者的重要触点,正是客户“体验感”的来源。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售后服务领域,并投入到服务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

“在我们的客户群体中,有很多都是500强企业、行业巨头,这些客户的共同特性是非常重视客户服务,非常重视内部协同,这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巨大市场,可以为我们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效益。”

发现了这个需求后,我们决定做好自身的客户服务的同时,还要寻找合适的SaaS客服厂商进行合作。

在这个背景下,我们与行业领先的智能客服平台帮我吧达成深度合作,使用帮我吧智能客服搭建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之上,帮助企业推进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

3

做好自身服务+帮助客户做好服务

是营收持续增长的“任督二脉”

目前,我们运用帮我吧统一客户服务平台,一个渠道响应官网、公众号等渠道来的所有客户咨询,搭建起我们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客服可以通过帮我吧平台远程处理客户问题,提升客服人效,低成本快速提升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对此,张总说道,“帮我吧非常贴合代理商服务客户的场景,帮助我们通过数字化手段,建立先进的客户服务体系,打破传统堆人式服务,解决了人效较低、服务成本居高不下的难题,让我们的服务水平整体上了一个新台阶。”

随着企业管理颗粒度越来越细,企业客户服务需求日渐旺盛,在帮我吧总部打单支持、方案支持、实施服务等团队的大力帮助下,我们成交了很多帮我吧项目,某大型汽车行业企业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

该集团公司通过IT共享服务中心模式,实现对海内外工厂、分公司几十套业务系统的统一运维服务。海量的IT运维服务请求从电话、微信QQ等渠道涌向共享服务中心,完全依靠总部运维工程师手动切换服务,导致总部共享服务中心运维负担越来越重,成本逐年攀升。而且,繁琐细碎的服务无法详细记录,内部共享服务中心服务缺乏数据的支撑。

集团通过帮我吧数字化升级内部共享服务中心。高度智能、灵活的帮我吧可以接入集团各个渠道的IT运维需求,运维工程师通过帮我吧一个平台运用在线、远程、电话等形式响应,提升响应效率,减少问题遗漏。员工的需求跨部门、跨人员、跨地域进行处理,各级IT运维人员信息互通、高效协作,过程可查询、提醒、追踪,员工满意度大幅提升。此外,通过帮我吧数字化管控,实现共享服务中心高效化运作,整体提升了集团数字化运维服务能力。

帮我吧项目集中在IT高科技、IT共享、报修、2C等行业场景,总部的支持非常完善,可以快速复制,得益于此,近两年我们内部逐步上手,项目成交越来越多,订单金额也越来越大,收益大幅提升。

张总表示,曾经联友信通在传统业务之外,一直在探索开辟新业务,但无明显成效,直到通过帮我吧开拓项目后,我们犹如打通了业务增长发展的“任督二脉”,业务规模日益壮大,业绩节节攀升。感谢金万维及帮我吧团队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引领我们踏上这条前景广阔的道路,我们也会持续精进,提升产品与服务,同时找到更多创新的服务场景,助力广大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