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西兰恒天然宣布升级碳减排目标 以更加显著地降低碳排放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7月31日 15:30

导语:

“碳减排”一直是全球关注的话题,企业作为减碳脱碳的重要主体应积极承担责任。近日,新西兰乳企恒天然宣布更具雄心的减碳目标,以更加显著地降低碳排放量,实现范围1和范围2的减排新目标。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郝万里(Miles Hurrell)表示,集团计划到2030年实现范围1和范围2碳排放量目标,即较2018年减少50%的碳排放,这比之前制定的到2030年减少30%的目标更进一步。

郝万里指出:“恒天然的范围1和范围2碳排放主要来自生产制造过程和供应链,而提高减排目标,有助于我们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承诺。”

投资7.9亿新西兰元,持续提升能源效率,加快脱碳步伐

要实现新的减排目标,恒天然需要持续提升能源效率,并将其原奶收集系统和生产基地使用的燃料改为可再生能源,并且重点关注六个使用煤炭的生产基地。为此,恒天然预计将投资7.9亿新西兰元,其中包括新西兰政府通过政府投资脱碳产业基金(GIDI)提供的高达9000万新西兰元的补助。

“作为一家合作社,恒天然深谙通力合作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政府资金的注入,极大地帮助我们在2030年达成将范围1和范围2排放量减少50%的目标,同时优化流程,从而在2037年之前停止使用煤炭。”郝万里补充道,“我们的脱碳计划将助力恒天然探索多种技术,确保生产基地以最有效的方式逐步淘汰煤炭并转而采用可再生能源,同时提高业务运营的韧性。”

五个生产基地实施脱碳项目,持续为客户提供低碳乳制品

郝万里同时指出:“我们已经开始在生产运营中采用可再生能源。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有五个生产基地实施了脱碳项目,我们期望继续保持这一势头。目前,我们正在评估克兰德博伊(Clandeboye)和伊登代尔(Edendale)工厂的生物质、电气化和热泵技术,它们在现阶段均为最佳的脱碳解决方案。”他强调,“加快碳减排计划,将有助于恒天然继续为客户大量提供全球最低碳的乳制品。这也将推动新西兰实现其气候目标,惠及整个新西兰地区,包括为当地社区提供就业机会。”

同时,恒天然目前正与新西兰奶农讨论范围3的排放目标,该目标将很快对外公布。恒天然的气候目标与“科学碳目标倡议”,即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的目标一致。相关认证进程正有序进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