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首家璀璨专卖店亮相广州 一站式满足全品类智能家居消费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01日 15:41

导语:

伴随着新财富阶层崛起与新消费浪潮叠加,高端用户对品牌的高端化、服务系统化、前置化的需求日益增长。璀璨作为高端全套智能家电的代表,也需要更前置的接触及进入用户,与用户在新时代达成一种全面的套系化一体化服务,璀璨致力于为羊城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电购物体验和全新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7月28日,全国首家璀璨专卖店于广州“后花园”花都盛大开业,璀璨携手广州花都美加配,遍邀前装前置挚友、璀璨高端用户,在璀璨专卖店开业之际举办了一场品茶、赏花、舞狮独具岭南特色开业盛典,领略独特风情和文化内涵,共享璀璨家电的极致魅力。

璀璨是以海信自主研发平台赋能产品创新,打造出的一套更懂中国家庭使用习惯和生活方式的高端家电产品。它承载了海信智慧新生活战略,更是传承了中国传统工艺美学的匠心,通过全场景的智慧体验,用科技赋能东方雅致生活,为用户带来智慧的居家生活方式。可以说璀璨不仅是家电,更是一个超级品牌符号和商业新物种,成为目前为止中国家电市场最亮眼的高端家电品牌。

作为高端套系化产品,璀璨更因结合家庭装修时间轴,提前进入用户视野。美家配建材城作为当地一个建材城大卖场,融合了家装打拆、水电、门窗、整装、家电、家具等品类,为璀璨融合前置提供了前提条件。作为璀璨销售核心客户,广州璀璨专卖店美家配店总经理钟勇坚总长期致力于前装市场的融合及合作,名雕、居众、名匠等知名装饰公司均有合作,也为璀璨前置销售及客户锁定确定了更合适的路线。

相较于传统家电卖场,璀璨专卖店的装修设计上更加注重展示“家电的本质是家”的概念,通过场景化展现出璀璨产品结合品质生活搭配,针对用户在美食、健康、洗护、空气、工作、娱乐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迭代升级5大东方雅致空间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构建出璀璨品质生活的“完整生态链”。

开业当天,店内除了折扣、套购满减、礼品等优惠活动外,还准备了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定制水拓画丝巾,海信厨卫产品的现场烘焙展示等,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充分体验到海信家电产品的高品质和创新科技以及璀璨专卖店的贴心服务。

对于家电产品来说,品质是基本准则。海信这次打造的璀璨专卖店,对于热爱生活、追求品质以及注重生活质量的用户更像一个港湾,相信凭借着优质服务和品牌理念,璀璨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体验到蕴含东方雅致的科技家电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