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应对高温“蒸煮”天气,墨迹天气免费雪碧带你瞬间走入清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02日 12:50

导语:

今夏以来,每天打开墨迹天气看温度,顺便领取一杯免费雪碧已经成为这届网友在高温酷暑天气中的独特仪式感。整个夏季,墨迹天气准备了总计650万杯免费雪碧,为全国各地的朋友送去片刻清凉。虽然临近立秋,全国范围内仍有很多地区高温和降雨并存,开启“上蒸下煮”模式。闷热天气中,墨迹天气35度计划带你瞬间走入清凉。

参与人数超2亿,35度计划热度持续攀升

参与35度计划非常简单,6月28日至9月5日期间,登陆墨迹天气APP或小程序,在35度计划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完成登陆参与活动。登陆后,当用户所在城市的实时气温达到35℃及以上时,可直接免费领取兑换券。当用户所在城市的实时气温未达到35℃时,分享“35℃计划”邀请1位好友助力成功后,也可免费领取兑换券。

兑换方式分为两种。方式一,用户可在35度计划活动【免费领雪碧】页面内查看兑换券,凭借二维码至麦当劳餐厅扫码核销。方式二,用户也可在麦当劳APP、麦当劳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中【我的】栏目中查看兑换券,并通过到店取餐功能进行兑换。

截至今天,35度计划参与人数已超2亿,微博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热议榜,单条话题阅读量破2亿,吸引了大量自媒体和网友参与转发。从线上种草到线下拔草,这场在高温酷暑中开启的冰爽狂欢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参与热度还在持续攀升。到2023年,35度计划已连续举办9年。在7亿用户的平台影响力下,35度计划从最开始的品牌活动已发展成跨品牌、跨领域的知名夏日IP。

我国气象学上,一般把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的天气称为高温天气。以35度高温为活动的要素,呼吁大众在享受清凉的同时重视高温天气是35度计划举办的初衷。上亿人的参与热度,不仅彰显了品牌声量,也掀起了公众关注气候风险、培养环保意识的潮流。35度计划的影响逐渐从为普罗大众消暑降温升级为“为世界降温”, 为建设气候适应型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力量。

关注高温降雨天气变化,墨迹天气场景服务守护整个夏季

在整个夏季,墨迹天气不仅承包了用户的夏日清凉,也在通过场景服务守护夏季出行和生活。墨迹天气充分运用气象雷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提升气象服务精度,推出了「2小时短时预报」、「观雨大师」、「中暑预报」、「紫外线指数」、「穿衣指数」等场景功能服务。

以近期天气为例,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北、北京、天津、山西中东部、河南北部、山东中西部等地遭遇大到暴雨。受降雨影响地区用户可通过「观雨大师」功能查看历史8小时、未来48小时,共56小时的分钟级雨云雷达监测和预报,足不出户就能了解降雨开始时间、高峰时间、停止时间以及雨量强度等信息。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湖南湖北等城市则是高温和降雨并存,闷热感觉更为突出。饱受闷热之苦的用户可通过「2小时短时预报」功能查看云雨动态走势,直观了解精确到分钟的天气变化,还可以使用「中暑功能」对应查看针对成人、老人、孩子、宠物的中暑级别预报,提前采取措施应对湿热天气。此外,用户在户外出行时,可根据「紫外线指数」、「穿衣指数」功能提示选择合适的衣服,使用不同强度的防晒产品。

墨迹天气深耕气象领域十余年,一直在通过举办环保主题活动和提供公众生活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在未来,墨迹天气还将不断创新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继续探索人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把天气融入到用户各个生活场景,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气象产品和服务。

35度计划活动已经过半,免费雪碧还在持续发放中,现在打开墨迹天气APP即刻参与35度计划活动,赶快享受免费的夏日清凉福利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