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Tiguan X),年轻人首选,更有单车限时优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02日 12:52

导语:

相较于传统的SUV车型,轿跑SUV更具个性化,深受年轻群体的追捧。去年8月上市的上汽大众途观X(Tiguan X)就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轿跑SUV。其拥有锐利新潮的设计、强劲充沛的动力性能和提升出行体验的智能配置,综合实力非常出众。如今还有单车限时优惠三万五的活动,上汽大众途观X(Tiguan X)怎么样?咱们一起来看看。

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Tiguan X),超高颜值闪闪惹人爱

车身的颜值设计,一直是轿跑SUV的看点之一,而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Tiguan X)更是凭借着满溢的炫酷动感外观,夺得年轻一族的喜爱。

image.png

这款上汽大众轿跑SUV使用了独特的Coupe轿跑流线设计,俯冲式的车身与锐利腰线,塑造出十足的先锋潮流姿态。酷黑运动风套件再搭配上贯穿式全LED熏黑尾灯、20吋逐光酷黑运动轮毂等设计,充分释放出途观X的运动气息。此外,更运用了Matrix矩阵式大灯设计的IQ.Light灵眸矩阵,凸显前脸的个性感同时,更有效提升夜间行驶安全。

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Tiguan X),强劲动力驾乘更舒适

作为轿跑SUV,途观X(Tiguan X)的动力表现也相当亮眼。针对不同的驾驶需求,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设置了不同版本以供选择。

追求更高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就可以选择380TSI版本,该版本使用了2.0T 38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度7.5s。再搭配上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体验更为平顺流畅,驾控感更优。

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Tiguan X),智能配置守护驾乘安全

在追求智能感与舒适度的当下,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为了更好满足年轻消费者出行需求,也搭载了一系列的智能配置。

image.png

它设置了10.3英寸全数字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帮助驾驶者更好了解当前车辆、路线信息同时,也很好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得益于上汽大众超级APP系统,驾驶者在出行过程中可以尽享娱乐,摆脱旅程枯燥感。此外,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Tiguan X)还配备了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可以更周全守护每一次出行。

image.png

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Tiguan X)怎么样?综合来看,无论是外观、动力或者是各项智能配置,其表现都可圈可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趁着现在单车限时优惠的时机入手,挺划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