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凌 X 斗罗大陆“新地标”空降广州,带你闯荡武魂异世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04日 16:04

导语:

8月4日,华凌携手国漫顶流IP斗罗大陆蓄势放大招,推出限定T恤福利,同时双方联手打造的 “新地标”——潮电神装竞技馆也将在8月下旬空降广州,为粉丝们奉上一场燃爆盛夏的斗罗盛宴!

华凌作为年轻科技潮电的先锋派,跨界国漫领域与斗罗大陆激情碰撞,探索潮趣新鲜玩法,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新方式!

顶流碰撞放大招,华凌x斗罗大陆“神装” T恤限量发放

凭借热血的故事情节、高燃的战斗场景,以及CP感超强的人物设定,《斗罗大陆》一经上线便成为国漫天花板,深受漫粉喜爱和追捧。

华凌携手腾讯视频草场地打造两款《斗罗大陆》限量“神装”T恤,助燃夏季热情。淡紫色版本的“相爱” T恤,复刻了唐三和小舞这对高人气CP,画面满满都是让“磕”学家满意度爆表的恋爱泡泡;而“相杀”黑色版本,背后则是比比东和千仞雪母女的形象,浓浓暗黑风彰显潮酷霸气。潮电神装T恤的推出,旨在助力年轻人披荆斩棘、勇敢追逐心中的热爱,坚持“生而无畏,敢战敢为”,勇于焕新潮酷生活。

除了为用户发放潮酷“神装”福利,华凌京东天猫电商虚拟店还特邀斗罗魂师入驻,为粉丝派发放限定福利。即日起,用户到华凌空调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任一家电产品,即可获得限量福利T恤抽奖资格!

潮电神装竞技馆神秘空降,广州“新地标”燃爆盛夏

此外,华凌和斗罗大陆联手打造的华凌“潮电神装竞技馆”也将空降广州琶醍,成为年轻人聚集打卡的新地标,让盛夏的热情在一场场斗罗文化盛宴中进一步燃爆!潮电神装竞技馆全面融合斗罗美学,AI互动装置打造沉浸式斗罗场景,还原魂穿“斗罗”世界的澎湃激情!唐三、小舞、千仞雪、比比东等魂师也会集结现场,零距离粉丝互动见面会。更有华凌神机助阵,携手魂师现场开设“凌感特调竞技馆”、“凌感调香竞技馆”、“凌感迸发竞技馆”, 帮助魂师修炼新魂技;还有斗罗限定夏日特调、斗罗限定香氛等亲自手作等体验活动,华凌数字主理人凉然、暖沁也将组队斗罗魂师,跨次元登陆与斗罗粉丝一起踏上期待之旅!参与游戏互动即可get魂师同款,更有机会赢取华凌x斗罗联名限量神装!

本次华凌X斗罗大陆强强合作疯狂派送众多神秘福利,更是通过有趣的互动形式和新鲜玩法,深度探索更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新潮酷电,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8月18日,惊喜空降广州琶醍,斗罗文化盛宴即将炙热来袭,快来get“武魂”觉醒新技能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