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动PV首曝!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斗罗大陆》IP联动已上线,邀你再创经商传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04日 17:16

导语:

7月26日,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斗罗大陆》IP联动正式上线,联动PV首曝!

图源: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斗罗大陆》联动PV

一部主打逆袭热血的玄幻爽文,一款赋新古商贸文化的模拟经营标杆产品,通过一段关于“上古神兽”的趣味剧情,翻开联动的序章。

而将他们紧紧连接在一起的,是刻在产品基因里的——对“燃文化"的认可。

热血共“燃”,顶级IP原力爆发

“燃文化”,是一种积极向上,充满阳光和热血的状态,也是年轻代应有的人生态度。不论是《斗罗大陆》中跨越千难万险铸就不朽传奇的热血,亦或是益世界《我是大东家》中白手起家到富甲天下的主线,二者在产品底色中都有着共同的“燃”属性。

《斗罗大陆》从2008年连载以来,不断从小说扩展到漫画、动画、电视剧等领域,吸金百亿,是网文界的最强IP之一。它之所以能够火爆十余年热度不减,就是因为故事足够“燃”也足够动人。原著中,主角唐三命途多舛,经历万千险阻依然勇往直前,破茧成为一代神祇。

而益世界模拟经营矩阵中的重量级产品——《我是大东家》,则通过模拟古代经商带领玩家从草根走向商界之巅,在商海争锋中逆袭人生。

本次联动中,益世界深入挖掘《斗罗大陆》的热血特性,以“武魂归位,商界交汇”为口号,将《我是大东家》中的独特元素与“斗罗”情节进行二次打造,构筑差异化玩法释放IP原力,从游戏外的创意PV到游戏内的挑战冒险实现与玩家的多场景共燃。

经典回溯,长线运营再添助力

在汲取《斗罗大陆》的热血特性后,益世界以《我是大东家》的古代逗趣画风对《斗罗大陆》中的经典角色在外形上进行二次创作。

图源: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斗罗大陆》联动PV

此外,更对原著中的经典剧情进行回溯还原,将IP特性与游戏玩法结合,增强代入感以最大化用户价值,用斗罗IP的强大势能助力益世界《我是大东家》的长线发展。

联动开启后,游戏内联动玩法将限时上线,唐三、小舞、唐昊、比比东、千仞雪将成为玩家们商路上共同进退的门客伙伴,觉醒皮肤也将开放兑换。同时,星斗森林挑战魂兽首领、庚辛城寻珍觅宝等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届时可前往游戏体验。

更多《我是大东家》x《斗罗大陆》IP联动的主题内容玩法惊喜请东家们前往游戏内亲自揭晓,期待各位能在《我是大东家》中一起体验这次热血炸裂的武魂修炼冒险,共创古代商路传奇。

图源: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斗罗大陆》联动PV

从斗罗世界到东家世界,少年人心中那团热血仍在熊熊燃烧。上线两年来,益世界《我是大东家》一直致力于用游戏传递正向价值,这与《斗罗大陆》的精神内涵高度契合——我们所追求的“正能量”,正是唐三那种不断进取、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

今后,益世界《我是大东家》还将继续深入挖掘游戏正向价值,利用以往与洛阳博物馆的文旅合作、国漫联动计划中与《秦时明月》、《宝莲灯》、《狐妖小红娘》、《白蛇:缘起》、《星辰变》、《喜羊羊与灰太狼》等经典国漫IP联动的经验探索,通过多元联动策略助推长线运营,释放品牌影响力和感染力,实现经典IP价值的超能释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