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台风杜苏芮肆虐,认养一头牛紧急驰援河北、黑龙江灾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0日 14:44

导语:

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显得格外凶悍。自福建南部沿海登陆以来,“杜苏芮”一路北上,国内不少城市因此遭遇了百年一遇的极端强降水天气,并伴随着洪涝、塌方、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其中福建、华北、黄淮、东北等地影响尤为巨大。此次强降雨时段,不仅带来了严重的城市内涝,部分公路、桥梁发生不同程度水毁。

灾情发生后,认养一头牛集团持续关注灾区情况,组织人力物力进行捐赠,先后驰援河北涿州市、黑龙江牡丹江海林市、哈尔滨市等地,为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提供必要的营养保障。

8月7日,认养一头牛集团联合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及爱心达人,从周边仓库调配4万盒爱心牛奶,第一时间送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8月8日,又追加了1万盒牛奶和100罐奶粉送往黑龙江哈尔滨市。这批爱心牛奶将会由当地妇联分发给海林市灾区的妇女儿童,为其提供营养健康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有关部门的帮助协调下,物流车辆在高速路段免费通行,保障爱心牛奶以最快速度送达灾区。

其实,这并不是“认养一头牛”第一次参与物资捐赠,不论是台风过境还是疫情蔓延,集团都在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参与抗灾。

成立9年来,认养一头牛始终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只为用户养好牛”的使命,以奶牛养殖与牛奶产品销售为核心主业。目前,认养一头牛已经拥有7座牧场,约6万多头奶牛,一座数智化的工厂。

对于认养一头牛来说,践行社会责任是其义不容辞的义务,认养一头牛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与灾区同胞共守家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