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选公益一直在路上,辛巴辛有志捐赠123.5万元物资驰援万州灾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1日 09:34

导语:

7月以来,重庆万州区遭遇多轮强降雨天气袭击,引发的洪涝和地质灾害致使长滩镇、长岭镇和五桥街道等41个镇乡(街道)数万名民众受灾。灾情发生以来,来自各地的社会组织、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给当地群众送去深切关爱,凝聚起防汛抗洪的强大合力。其中,就包括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了解辛巴辛有志的网友可能会发现,辛巴辛有志总是会在有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通过辛选的公益团队为各地提供急需物资。

据辛选集团官方微博发布,在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的组织协调下,辛选“辛满益满”公益计划人员紧急采购价值123.5万元的生活保障物资,通过广州市有志公益基金会向重庆市万州区慈善会捐赠,助力抗洪救灾和当地群众重建家园。据悉,这批包括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矿泉水、牛奶、面包等食品以及藿香正气口服液、金银花、手电筒在内的药品、生活物资,已全部抵达重庆市万州区。

辛选集团表示:“辛选集团将时刻关注抗洪救灾进展,竭力提供抗洪救灾物资保障和力所能及的支援,让我们一起沐光而行,共渡难关!”

不止是抗险救灾,辛巴辛有志也一直关注国内其它公益事业。2020年以来,辛巴辛有志已先后为湖北、黑龙江、吉林、福建等多地捐款捐物。截至目前,辛选集团在公益慈善方面已累计捐款捐物超2.5亿元,直播助农带货销售额近8亿元。辛选集团近年来持续发展供应链,在关键时刻可以做到即时反应、迅速筹集,同时,多年来对多地的捐助经验也使得辛选公益团队更加得心应手。

不难发现,在公益的路上辛巴辛有志和辛选集团总是迅速行动,并且已经形成了专属于辛选的公益模式。相信在辛巴辛有志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助力之下,万州定会渡过难关,重回往日的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