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qara荣获年度全屋智能家居品牌和年度全屋定制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1日 15:10

导语:


8月10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23【新消费盛典】正式公布了本年度【2023安心奖】【2023 家居荣耀榜】获奖名单,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众多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专家学者等代表们齐聚现场,共同探讨新消费、新业态的现状与发展趋势。Aqara作为重要出席嘉宾受邀参加出席。

/private/var/folders/d2/h8_mrsk958sbl39lp4zjxl5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811103455/output_4.pngoutput_4

“2023 安心奖”、“2023家居荣耀榜”、“2023 当红国潮评选”等多项大奖在界面新闻新消费盛典现场一一揭晓。Aqara凭借着十多年来在物联网领域领先的产品力、创新力、影响力以及优势成绩,在众多的科技创新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界面新闻「2023 安心奖」、「2023家居荣耀榜」,这也是近期Aqara再次入选「2023 胡润百富全球独角兽榜」,「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奖项后,再度获得权威机构的又一嘉许。

/private/var/folders/d2/h8_mrsk958sbl39lp4zjxl5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811103455/output_6.pngoutput_6

/private/var/folders/d2/h8_mrsk958sbl39lp4zjxl5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811103455/output_7.pngoutput_7

2022年,我国国民经济顶住了国内外经济形势进一步严峻的压力,在复杂的时代条件下,实现相对稳定的发展。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我国国民经济总量再上新台阶,就业物价总体稳定,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得益于逐步向好的市场形势,2023年,从“消费提振年”到“全国消费促进月”,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政策及措施的精准施行促使市场复苏的春风快速吹彻。在新的市场条件和时代背景下,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号召,各地政府聚焦近年来“消费”的新特点,聚焦消费的高质量发展各显神通,既着力稳定重点消费、创新发展新型消费,又注重优化消费环境、改善消费体验,通过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

对于Aqara来说,就如何通过提高创新能力、践行社会责任、改善用户消费体验等方面提供了更多的思考。

作为全球loT行业独角兽,Aqara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无线全屋智能品牌,始终致力于以润物细无声的体验,打造“千人千面”的全屋智能生活方式,Aqara在探索智能家居技术、安全及场景应用等方面一直持续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经过长期的厚积薄发,摸索出了一条从全场景产品的积累、底层支撑网络技术沉淀再到服务落地能力的成长脉络,首创了线上单品爆品-线下全屋智能4S店双引擎模式的商业模式运营,无论是产品创新力还是商业模式方面都找到了一条最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不仅构建起了自己强大的竞争壁垒,同时助力国家的节能减排、碳中和等目标都起到了积极示范与引领作用,充分展现了一个行业领先的科技企业该有的技术实力与责任担当。

/private/var/folders/d2/h8_mrsk958sbl39lp4zjxl5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811103455/output_5.pngoutput_5

界面新闻表示,“【安心奖】以“安心”作为落脚点,坚持“买的安心、吃的安心、用的安心、玩的安心、住的安心”核心价值,甄选极具口碑、创新、成长价值的优秀品牌,通过舆情指标、管理体系、业务标准、市场占比、模式创新、品牌美誉、可持续发展等纬度,从1000+品牌中最终选出50个荣耀席位,以致敬他们对中国消费领域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private/var/folders/d2/h8_mrsk958sbl39lp4zjxl5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811103455/output_3.jpgoutput_3

 Aqara作为全球loT行业独角兽,目前推出了包括网关、控制器、传感器、照明、门锁等?30?多个品类,1000多款产品,超 3600 万 +全球激活设备数量,服务全球 1100 万+用户。此外,?Aqara?获得了1300+ 专利申请,530+ 发明专利。首创智能家居 4S 服务体系,已落地 800+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 560+ 城市及地区;

 

/private/var/folders/d2/h8_mrsk958sbl39lp4zjxl5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811103455/output_1.jpgoutput_1

同时Aqara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完整打造Apple?HomeKit?苹果全屋智能的品牌。Aqara目前有超过?Aqara?30+?款产品入驻全球?Apple?Store,?10+?品类、260+?产品接入?Apple?Home,是国内接入?HomeKit?中产品数量最多,体验场景最完整的品牌。除此,Aqara?也曾多次首批支持?HomeKit?的独家功能?,比如安防视频、自适应照明等,深受全球用户喜爱。

/private/var/folders/d2/h8_mrsk958sbl39lp4zjxl5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811103455/output_2.pngoutput_2

这次界面新闻奖项的授予,给予了Aqara在商业和科技创新的鼓励与肯定,未来Aqara将持续以引领行业创新的姿态,全面深耕全屋智能领域,在构建数字生活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运用新一代数字和智能技术,构建美好生活服务千家万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