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首次合作,推出新品8大菜系风味宸旅融月中秋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1日 16:39

导语:

融旅饭店将于2023年8月15日16点,在北京Temple东景缘,召开2023融旅饭店八大菜系月饼研发仪式启动会暨传统文化赋能文创产品交流论坛,隆重介绍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合作推出的宸旅融月中秋礼,借助节日,推出新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中秋佳节的亲友情增光溢彩。

公募大咖展望明年行情 最可能赚盈利稳定的钱

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联合,推出宸旅融月系列新品。在设计之初,融旅饭店依托旗下酒店布局之广、国宴餐饮保障能力强的优势,邀请旗下8大菜系名厨,共同参与新品设计。名厨们在传统月饼制作工艺的基础上,秉承融旅的品牌发展理念,融合各大菜系风味以及不同地域的饮食文化,推出宸旅福熙盒。最为难得的是八大菜系分别对应八个口味的月饼,月饼内馅与地域特色融合,该举不仅突破传统月饼口味,并是为中秋月饼赋予故乡、情感寓意!让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打拼人群,有了寄托乡愁的物质载体;让中秋佳节的人情礼往,有了更深层次的内涵。

公募大咖展望明年行情 最可能赚盈利稳定的钱

本次合作看似是食品界两个品牌的联动,实则更是两个业界翘楚的强强合作。一位隶属于中国融通旅发集团的酒店业务品牌,运营着超两百家综合性商务酒店,拥有体量博大、底蕴深厚的红色基因资产;一位专注于传承中国饮食文化精髓。两大品牌的理念在八大菜系新品月饼中碰撞,由此方才有了宸旅融月中秋礼展现出的品牌大局观!其融合了中国东西南北,从古至今沿袭的饮食文化,将精湛的厨艺和菜系文化融于月饼中;在中秋佳节的传统节日上,融入炎黄子孙的生活智慧和文化情感,其中所承载的祖国大江南北的中华儿女情不言而喻!

公募大咖展望明年行情 最可能赚盈利稳定的钱

八大菜系风味月饼除了在口味上的创新外,其礼盒包装也是细节满满,礼盒整体采用先进烫印技术,其纹路及内部构造中融入中国古典文化,部分礼盒设计以宫廷建筑为设计灵感,既展现中华五千年智慧,又突出团圆主题,展现中秋特色。例如宸旅福熙盒的礼盒画面设计以御花园千秋亭藻井为灵感,以精致的几何纹样,融花鸟、圆月、亭檐等祥瑞元素,绘制出富有层次感的画面,传递中秋佳节的热闹喜庆氛围;而融月星耀盒的礼盒设计则更多地展现出历史元素,其设计既融合了文物剔红海水龙珠纹开光长方提匣和霁红釉天球瓶的盒型与纹路,又融合传统民间工艺的剪纸纹样,设计出具有浓厚中华文化的中秋礼盒。

公募大咖展望明年行情 最可能赚盈利稳定的钱

公募大咖展望明年行情 最可能赚盈利稳定的钱

如果说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合作的底气在哪里?就不得不提到中国融通旅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融旅饭店是中国融通旅发集团的酒店管理产业品牌,中国融通旅发集团主营业务包括酒店管理、住宿餐饮服务、食品销售、境内外旅游、会议服务、展览展示等,其布局旅游产业“食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打造以住宿业为主业的全场景业务发展体系。公司坚持走红色道路,坚守中华同根同魂理念——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融旅饭店立足于红色基因核心竞争力,与故宫食品合作,共同推出新品,形成央企和故宫食品合作的战略背景,在固有市场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巩固品牌口碑,在原有的品牌文化上增添更加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是在传统佳节之上,融合古人的礼仪文化、生活艺术和饮食文化,结合中国八大菜系,隆重推出符合中国人口味的饮食新品——宸旅融月系列中秋礼。

公募大咖展望明年行情 最可能赚盈利稳定的钱

融旅饭店与故宫食品共同联合研发的新品中秋礼,承载的不仅仅是两个品牌的口碑,新品上更是承载着中华文化浓厚的历史底蕴和民族情怀,从月饼到礼盒包装,细节处是品牌方满满的诚意,其设计更是将人民的生活智慧、文化艺术和饮食文化融合于一体,就像故宫一样,是历史积淀和人民生活的文化产物,我们有幸邀请到故宫专家到场分享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