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斗罗大陆》联动动画片来了?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斗罗大陆》联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6日 09:23

导语:

武魂归位,商界交汇!2023年7月26日,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携手《斗罗大陆》共启热血武魂经商之旅。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6j411R7oG/

魂起斗罗,东家商界风云动

《斗罗大陆》这个IP,可谓历史悠久。它从2008年底开始在起点中文网连载,15年经久不衰,曾被网友赞为中国网络小说的四大名著之一。

作者唐家三少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勾勒出一个武魂世界,用自己及身边的亲友为原型进行二次打造,凭借着热血的战斗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收获广大读者喜爱。

2009年,《斗罗大陆》成为起点中文网年度月票榜单冠军,荣获百度年度小说荣誉。

2010年,《斗罗大陆》在《知音漫客》开启连载,作者是中国知名漫画家穆逢春。

2017年7月12日,《斗罗大陆》荣获2017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第二十二名。

2023年5月,十多年前就已经完结的《斗罗大陆》,甚至还登上了起点读书“515书粉节”上票选的“十大网文神级名场面”榜单。

从小说到漫画、动画再到真人剧,《斗罗大陆》一路驰行,已成为中国文娱界最有影响力和关注度的IP大作之一。近日,益世界《我是大东家》正式确定与《斗罗大陆》联动,开启热血武魂经商之旅。

热血联袂,玄幻大陆英才汇

作为模拟经营品类的标杆产品,运营超过2年的益世界《我是大东家》上线以来曾与《星辰变》、《狐妖小红娘》、《秦时明月》、《宝莲灯》、《喜羊羊与灰太狼》等优质IP跨界联动,以多元化视角拓宽文化界限。

在本次与《斗罗大陆》的联动中,益世界深入挖掘《斗罗大陆》的热血特性,以“武魂归位,商界交汇”为口号,将《我是大东家》中的独特元素与“斗罗”情节进行二次打造,构筑差异化玩法释放IP原力,从游戏外的创意PV到游戏内的挑战冒险实现与玩家的多场景共燃。

在汲取《斗罗大陆》的热血特性后,益世界以《我是大东家》的古代逗趣画风对《斗罗大陆》中的经典角色在外形上进行二次创作。益世界将原作中的经典角色唐三、小舞、唐昊、比比东、千仞雪引入游戏中,更还原了斗罗大陆中的经典场景——教皇殿、庚辛城、星斗森林,对原著中的经典剧情进行回溯还原,将IP特性与游戏玩法结合,增强代入感以最大化用户价值,用斗罗IP的强大势能助力益世界《我是大东家》的长线发展。

更多《我是大东家》x《斗罗大陆》IP联动的主题内容玩法,可前往游戏内亲自揭晓,期待各位能在《我是大东家》中一起体验这次热血炸裂的武魂修炼冒险,共创古代商路传奇。

上线两年来,益世界《我是大东家》一直致力于用游戏传递正向价值,这与《斗罗大陆》的精神内涵高度契合——我们所追求的“正能量”,正是唐三那种不断进取、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

今后,益世界《我是大东家》还将继续深入挖掘游戏正向价值,利用以往与洛阳博物馆的文旅合作、国漫联动计划中与《秦时明月》、《宝莲灯》、《狐妖小红娘》、《白蛇:缘起》、《星辰变》、《喜羊羊与灰太狼》等经典国漫IP联动的经验探索,通过多元联动策略助推长线运营,释放品牌影响力和感染力,实现经典IP价值的超能释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