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对谈出海营销洞见,impact.com与出海行业共创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6日 12:43

导语: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全流程管理SaaS平台impact.com宣布成立「impact.com alumni」,邀请成员进行关于真实操盘的行业深度交流。

首场「impact.com alumni」线下交流会日前于深圳成功举办,受邀参与此次分享会的合作伙伴包括:PatPat、林氏家居、HONOR、TCL、FUNNYFUZZY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出海营销项目操盘人。

随着全球市场的日益紧密融合,合作伙伴营销在中国的发展愈发重要。而「impact.com alumni」的成立,为出海企业搭建了一个深度行业分享的交流圈,也助力了合作伙伴营销在中国的发展,为中国的合作伙伴营销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和品牌专家们的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可以更好地了解国际市场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动态,在助力其优化出海策略的同时,还有望激发他们在全球市场中的创新潜能。

(首场「impact.com alumni」线下交流会与会嘉宾合影)

“品牌如何通过出海营销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信任圈?如何用好圈层的概念一步步建立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平台对出海营销项目又有什么意义?”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针对以上问题在现场与嘉宾们展开深度探讨。

“impact.com的使命是帮助出海品牌在海外建立品牌认知、促进绩效增长。我们希望持续在全国各地开展impact.com alumni活动,给出海营销行业的操盘手们一个真实沟通和交流的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合作伙伴营销,用好合作伙伴营销、用好营销SaaS管理平台。”

(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

首场「impact.com alumni」哪些重点信息值得关注?

01正式发布网红营销全流程管理平台impact.com/creator

该平台致力于在帮助品牌发现、建立、管理并拓展网红KOL合作伙伴的同时,优化品 牌与合作伙伴在平台上的使用体验,促进长期稳定的营销合作,将为中国出海品牌提供网红营销项目的全流程管理解决方案。

02 impact.com大中华区成立新部门产品支持部门(Customer Solutions)

该部门致力于更高效地为所有客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产品解决方案。将有中英文产品专家在9:00~18:00提供一对一实时在线支持,帮助客户解决开展合作伙伴营销项目过程中出现的,产品使用答疑、用户体验优化、促进产品本地化等各类问题。

impact.com到底好在哪

品牌眼中的impact.com与合作伙伴营销

我认为,impact.com能在市场上众多联盟平台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在于整个impact.com团队的响应速度和配合程度。

———PatPat联盟营销负责人,Zoe

(PatPat联盟营销负责人,Zoe)

对于国内想要出海的品牌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大部分联盟平台是没有中国团队的,如果出海营销项目遇到了什么问题很难给到直接的反馈和解决方案,但是impact.com不仅能做到快速响应,还能给到专业的解决方案。

近几年来impact.com国内团队的发展和成长很瞩目,他们的服务更加有了深度和广度。很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很多publisher在与我们开展合作伙伴营销项目时,都会选择impact.com平台,尤其是近一年。

这不仅源于他们的发展,也源于合作伙伴营销的项目逻辑,是在品牌、消费者、合作伙伴三方之间建立的消费信任圈。通过建立营销来赋能品牌,对短期绩效增长和长期品牌增长都有不同程度的加持。

此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包括联盟营销、网红KOL营销、内容合作伙伴营销、战略B2B合作伙伴营销等多种类型,基本覆盖了整个消费者购买路径上的触点。

整体而言,我们从impact.com进入中国一开始就和他们合作了,在这三年里,impact.com是真实在帮品牌解决问题的一个平台。

我们在创业之初就一直选择impact.com,而那个时候也是impact.com进入中国的时间点。在我看来,impact.com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是我们一直在合作的非常重要的平台,但是更让我惊喜的是,它是能与品牌一起成长的优秀企业。

———FUNNYFUZZY创始人,陈硕

(FUNNYFUZZY创始人,陈硕)

我们品牌在创业之初选择了impact.com,impact.com从营销入手跟我们一起成长,通过帮助品牌在海外消费者心里建立对品牌的认知,从而避免了出海品牌用低价引流导致品牌定位偏差,失去了真正的目标客户。

同时,品牌在拥有消费者信任的时候能带来的是企业的高毛利,这意味着客单价高、消费者对品牌有偏好。同时高毛利又能让品牌有更多的资金能力去构建产品的迭代升级,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从而建立出海企业的健康经营状态。与impact.com平台的合作,让我们能更轻松高效地达到这个状态。

结语

impact.com进入中国四年来,为品牌提供包括对营销伙伴筛选拓展招募、合作对接沟通、签约计佣支付,到追踪营销效果、互动再开发合作伙伴、保护监控流量真实性并优化伙伴营销合作等全流程的精细化管理,让品牌轻松高效开展品效合一的营销项目,始终致力于从实操的层面上帮助出海品牌走进海外市场,渗透海外市场。

「impact.com alumni」的成立对于出海营销行业来说,是一次崭新的里程碑,为那些志在走向国际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极具价值的交流平台。

这个平台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社群聚集地,更是一个深度洞察行业的智库。通过这个平台,企业家们可以分享他们在真实业务操作中的经验和见解,彼此交流碰撞着创意和策略,从而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市场时能够更加从容应对。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联盟客、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www.impact.com。

联系人

John Huang,市场总监 impact.com大中华区,

John.huang@impact.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