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系种植技术品质、性价比再升级丨柏德口腔发布“德国ROYAL半口即刻种植牙技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6日 16:23

导语:

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55-85岁的中老年人,99%存在缺牙问题,70%为多颗缺牙,70岁以上的全口或者半口缺牙者居多。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息息相关,它不仅影响口腔的咀嚼、发音等生理功能,还与消化系统疾病等全身系统疾病密切相关。

随着社会的发展,缺牙人士对于种植牙不再单纯满足于重获咀嚼力的功能性需求,而是对于种植牙美观度、耐用度、使用感受等多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这时,种植牙的综合性能和高性价比成为了人们筛选的重要标准。

1.jpeg

“德国ROYAL半口即刻种植技术”

半全口缺牙人群的综合优选方案

传统的半全口修复方式不论从身体条件还是经济状况,都很难被大众所接受。为了满足半全口缺牙市民对于种植牙的综合性高需求,2023年7月23日,柏德口腔联合德国MEDENTIS MEDICALl医疗集团发布“德国ROYAL半口即刻种植技术”,旨在为半全口缺牙市民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口腔修复解决方案。

2.jpeg

为了让市民近距离地感受到德国品质,切实感受到德国工匠精神,柏德口腔联合德国门登特斯共同成立了德国日耳曼牙科技术中心(广州),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精度的原厂修复体(德国精工牙冠)。     德国ROYAL半口即刻种植技术是柏德口腔联合德国MEDENTIS MEDICALl医疗集团共同研发的一套完整的种植修复解决方案,聚焦半口/全口疑难缺牙人群,是追求经济美观实用的半口缺牙人群的修复优选。只需要植入4颗种植体,借助日耳曼数字化种植导板,在口内通过“搭桥”,实现半全口修复,兼具实用与美观,解决在意功能性、但预算不足的缺牙人群需求,是半/全口牙缺失市民的优选修复方式。

德国Royal技术方案对比传统排牙桥方案,不仅仅在金属材料以及排牙方式上有所改良,整体性能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具有稳定度高、咀嚼效能好、能够均匀分散咬合力且后期维护成本低等诸多优势。

3.png

为能够提供更高性价比方案,德国诺亚ROYAL半口即刻种植技术方案采用简易版种植桥架修复,相对于传统完整的ALL-ON-N解决方案,价格上更亲民。在德国Royal技术方案中,即刻预成义齿是久经考验的合成材料义齿,不仅是恢复咀嚼功能的利器,更是具有比重轻,患者能够更快适应的优势。

作为一套完整的、兼具实用与美观的种植牙美学修复系统,德国Royal技术方案的研发实现了现代成熟的材料和现代数字化种植成果的结合,既解决了半全口缺牙患者的牙齿修复难题,同时兼具了科学性与美学性。

4.jpeg

德国ROYAL半口即刻种植技术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市民的热烈追捧,现场签约报名者人满为患。半口缺牙多年的王阿姨报名成功后,激动地表示自己一直想种德国进口牙,却经济能力有限,ROYAL技术只需要4颗植体,并且尴尬的等待期也很短,自己认真算了一下,这个半口种植方案真的性价比很高,比之前省了大几千!

此次柏德口腔联合德国MEDENTIS MEDICALl医疗集团共同打造的“德系原厂种植修复一体化闭环”标准及德国ROYAL半口即刻种植技术,既是对德系种植牙技术的迭代升级,更是对全德系标准深入贯彻的体现,代表柏德口腔德系品牌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

5.jpeg

  未来,柏德口腔将一如既往严格践行德系标准,将全流程德系种植修复闭环标准切实贯彻落实到日常诊疗过程中,持续践行五大“安心服务”标准,为市民提供更高品质、更贴心的德系诊疗服务,护航市民口腔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