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快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太奇教育“帝一课”专升本品牌发布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6日 17:35

导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助力黑龙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黑龙江太奇高等教育培训学校认真领会两个意见的精神,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未来发展路径,扎实推进国家教育政策落实。黑龙江太奇高等教育培训学校深耕细作在职业教育培训领域踏实前进。已于2023年8月14日在哈尔滨禹舜美术馆报告厅,举行“帝一课”专升本品牌发布会、北京GCC教育模型授权仪式,至力于帮助更多的大专学生能够掌握更加系统和先进的学习方法,实现自己的理想。

近年来,黑龙江太奇高等教育培训学校围绕着现代化教育体系进行改革,聚焦推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高等教育创新改革,紧贴职业教育改革的发展趋势,推动职业教育相关培训提档升级。黑龙江太奇高等教育将旗下专升本考试培训项目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品牌名为“帝一课”专升本,聚焦只做专升本考试培训,并率先扩大教学场所,积极推动培训教师专职化、专业化。现我校在黑龙江省内的培训场地面积达到18000多平米,相当于320个教室的面积;线上、线下培训学员已经达到10000多人;专职教师达到35人,兼职教师20多人,成立专升本教学研究院,导入北京高端的教育资源,提高学员的学习认知,全面推动专升本培训体系扩容升级,力求打造黑龙江专升本培训行业的“天花板”。“帝一课”专升本品牌引入北京GCC教育模型,从四个大方向,12个教学形式,24个学习课程,构建起专升本教学体系的四梁八柱,持续完善高等教育培训体系,为学生知识体系全面发展进行赋能。

面向新时代的职业教育将大有可为,也定将大有作为。黑龙江太奇高等教育学校将面向龙江教育发展新路径,积极探索高等教育培训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摸索职业发展新路径,聚力龙江新时代发展助力龙江学子职业化成长。黑龙江太奇教育将勇担企业责任,充分发挥“帝一课”专升本品牌作用,为学生发展服务、为家庭服务、为社会服务,提高学生学习认知,寻找系统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做政府放心、社会满意、学生喜爱的职业教育企业,为龙江社会经济建设储备高质量人才发展贡献力量。(整理:宋河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