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瓜子买二手车有窍门,先试7天再买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8月17日 09:43

导语:

买二手车不让试驾,那就别买了!这是我最近买车的出来的结论。

前段时间,我在瓜子二手车买了一辆本田享域2019款,跟大家一样,买二手车前我也是顾虑重重,各种打听、各种查资料。选车的过程中发现,很多车商对车况介绍的是天花乱坠,一说到要我开一下试试,立马就“哑火”了。车商越是这样的躲闪,越让我觉得不靠谱,车尤其是二手车看表面都挺好,不开一下怎么能真正的了解车况呢?

有人觉得我买二手车要求太高,可是消费者需要全面了解车况这也不是什么过分要求啊,经过我各种打听,终于发现瓜子二手车独有的7天试驾服务。在瓜子可以先试7天再买车,提供7天高达450公里的深度试驾体验,车到底怎么样,一试便知,满意再过户,不满意还能7天无理由退车。

我通过瓜子二手车APP选中了一辆本田享域2019款,听了商家介绍,也看了官方检测报告,但是车这玩意还得自己亲自上手,我要求必须进行7天试驾。不得不说试驾是真香啊,车到了之后外表跟在APP上看到的一模一样,但是性能、内饰等不上手是真不能了解透彻,反正说了让试驾7天,我也没客气,各种路面都试了试,前后座都体验了一下,车整体非常稳,反应也很灵敏,各方面我还挺满意的。

说好了先试7天再买车,我就足足试了7天,主要是体验了在不同的路况、不同的时间段车的表现,辨别车是不是有异响,车的反映是否灵敏等,其实试了三四天就没啥问题了,但是我又在内饰等细节上感受了一下,确定这辆车的方方面面都满意,才确定收车过户,反正车款一直在瓜子平台居间保障,我这边不满意,那边也不能打款。看了我的本田享域不错后,很多亲戚朋友都来打听,也不再嫌我买车非要试驾事儿多了,纷纷赞同我买车要试驾的观点。其实说句心里话,人家卖车的敢让你试驾就说明对车有信心,反过来连试都不敢让你试,那车你敢买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